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就 iPhone 电池「降速门」致歉,安卓手机厂商怎么看?

2017-12-29 17: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9 日消息,苹果于今天早上在其官网上发布了《致广大用户关于 iPhone 电池及性能的说明》,就近日闹得沸沸扬扬的电池「降速门」事件致歉。

作为智能手机的「老大哥」,过去安卓手机厂商一直在追随苹果的设计和功能,那么现在其它手机厂商会不会跟随苹果的做法?外媒 The Verge 此前就收到两家手机厂商 HTC 和摩托罗拉的的回复,HTC 发言人表示设计一部把电池寿命与性能挂勾的手机「并不是我们要做的」,而摩托罗拉发言人直接指他们不会像苹果这样做。

而苹果公司则是认为电池老化而发生意外关机的情况无法接受,于是在系统更新时故意降低系统能耗,由此造成的手机运行速度变慢是为避免意外关机,并保护手机元器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