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骁龙845最新资讯  > 正文

Android 旗舰标配!2018 年骁龙 845 旗舰手机汇总

2017-12-29 15: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9 日消息,今天是 2017 年的最后一个工作日,下周就将迎来 2018 年了,那么明年 Android 旗舰的标配,搭载高通骁龙 845 的安卓手机有哪些呢?

在本月初举行的骁龙峰会上,高通公司就正式发布了 2018 年旗舰处理器——骁龙 845,目前小米和三星两家公司已经确定会在明年的旗舰机型搭载最新的骁龙 845,日前微博用户 @熊本科技 就分享了一张 2018 年骁龙 845 旗舰手机汇总表,图片中可以看到明年上半年搭载骁龙 845 处理器的旗舰手机有三星 Galaxy S9/S9+,LG G7/G7+,小米 7、HTC U12、一加手机 6、努比亚 Z18 和索尼 Xperia XZ Pro-A。

而在明年下半年发布的搭载骁龙 845 的旗舰手机有诺基亚 10 、三星 Galaxy Note 9 、小米 MIX3 和 Google Pixel 3/3 XL 等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