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骁龙670最新资讯  > 正文

原型机测试中!高通次旗舰处理器骁龙 670 曝光

2017-12-27 11: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7 日消息,相较于高通的旗舰级处理器骁龙 800 系列的高端定价,定位于主流中端市场,拥有良好性价比的骁龙 600 系列这几年愈加红火,骁龙 625、骁龙 652、骁龙 653、骁龙 660这些芯片都被大量机型采纳。

骁龙最新旗舰处理器 845 将于明年初首发,骁龙 600 系列后继产品自然也摆上了日程。据 Roland Quant 在推特上的最新曝光,高通正在一款原型机上测试新的骁龙 670,并透露该测试平台配备了 4/6GB LPDDR4X 内存、64GB eMMC 5.1 存储、WQHD 2560×1440 分辨率屏幕、2260 万像素后置与 13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不过对于骁龙 670 本身的规格,现在还没有确切消息,有说法称会升级到三星 10nm LP 工艺,配备两个 Kryo 360 高性能核心、六个 Kryo 低功耗核心,并升级 Adreno GPU。 预计于 2018 年第一季度投入量产,相关手机明年下半年问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