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大喜!小米成为印度智能手机品牌

2017-11-14 17: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4 日消息 在刚结束的双十一购物节上,小米获得了喜人成绩:手机销量在天猫平台连续 5 年第一。今日,雷军在微博上分享道,小米成为印度第一智能手机品牌。

雷军发微博称,IDC最近报告:2017 年第三季度,印度市场,小米成为了排名第一的智能手机品牌,市场份额23.5%。 此外,据IDC数据统计,小米在印度市场占有率从 2017 年Q2 的17.2%成长到23.5%,并成为印度地区年增长率最快的智慧型手机品牌。

值得一套的是,前不久小米科技公司国际产品总监@多哥donovansun曾透露称在今年第三季度,小米印度的销量突破 920 万部。

小米从 2014 年进入印度市场到现在三年时间,可以说取得了相当喜人的成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