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华为mate1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10 Pro黑色版定妆照曝光:酷炫了

2017-10-12 10:1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2 日消息:下周华为Mate10 就正式与我们见面了,当然除了Mate10 之外还有Mate10 Pro、Mate10 Lite以及Mate 10 Pro保时捷定制版,而Mate10 Lite其实就是麦芒 6 的海外版。关于Mate10 其实目前已经有很多爆料了,今天爆料大神@evleaks在推特上给出了Mate10 Pro的定妆照。

从照片上看,华为Mate10 Pro采用的应该就是全面屏设计无疑了,手机正面上下额头下巴都非常窄,在手机正面下方有华为的logo,已经看不到边框存在,看样子是使用了2.5D屏幕。机身背部采用了撞色设计,指纹识别和莱卡双摄镜头排列在机身中轴,下面有华为的logo。

配置方面,华为Mate10 Pro采用一块5. 99 英寸18: 9 全面屏,分辨率达到了2880*1440。搭载人工智能芯片麒麟970,6GB运行内存+64GB/128GB机身存储, 4000 毫安时容量电池,支持最高22.5W快充。拍照方面,依然是使用莱卡认证镜头,这次升级到了第三代莱卡双摄, 2000 万+ 2300 万像素组合,光圈达到了F/1.6。

价格方面,有媒体猜测应该是在 5499 元左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