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7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iPhone 7 荣登榜首!今年上半年全球最畅销手机出炉

2017-10-10 09: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0 日消息,据科技博客 PhoneArena 消息,市场研究公司 IHS Markit 发布最新报告称,苹果公司的 iPhone 7 是今年上半年全球最畅销手机。

报告显示,iPhone 7 Plus 位居第二,随后是三星电子的 Galaxy Grand Prime Plus。三星的这部手机是一款低价入门级机型,搭载 5 英寸 540×960 像素屏幕。苹果在 2015 年推出的 iPhone 6s 排在第四位,三星 Galaxy S8 位居第五,Galaxy S8+ 排在第六。

不过,IHS Markit 表示,尽管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占据了今年上半年最畅销手机前两名,但这两款产品的销量却低于去年同期的 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在今年上半年前 10 大畅销手机中,三星占据了 5 部,苹果占据 4 部,另外一部来自 OPPO。另外,IHS Markit 还认为,全球用户对于高端手机的喜爱,一直都没有停止,大家愿意为品质好价格贵的手机买单,iPhone X 大卖应该会不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