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os11.1公测版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iOS11.1beta公测版:耗电有所改善

2017-09-29 11:5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9 日消息:苹果在昨天推出了iOS11. 1 开发者版本测试后,于今天凌晨发布了iOS11. 1 首个公测版,可以说苹果动作还是很快的。已经有配置文件的用户就可以直接通过OTA下载更新了。

这次更新与开发者版本一样没有更新说明,主要是修复已知的bug以及提升系统的稳定性。另外根据网友实测的结果,发现这个测试版本对耗电方面有所改进。

3D Touch多任务功能依然没有回归,iPhone8/8plus 通话噪音问题也没有解决,这些应该在接下来的测试版本中会有改善。iOS11beta版中新增的Apple Pay Cash 个人转账以及信息 iCloud 同步功能也暂时没有加进来。期待后面苹果的更新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