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见!荣耀携手OPPO、vivo推出周年庆限量版定制机

2017-09-07 11: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7 日消息继推出王者荣耀iPhone定制机后,《王者荣耀》运营团队今日宣布,将携手OPPO、vivo两家手机厂商推出王者荣耀周年庆限量版定制机——王者见王者。

据悉,今年 6 月份,王者荣耀官方就联合OPPO共同发布了基于OPPO R11 的“多核多线程”版本,这次则将在 9 月 29 日正式发布 R11 王者荣耀周年庆限量版。从官方的海报来看,金色、红色以及蓝色可能会在定制版手机当中出现,同时应该还会有《王者荣耀》游戏Logo或者英雄角色。目前,价格与发售数量方面未知。

此外,王者荣耀携手vivo推出的定制版vivo X20,主打全面屏特色。从海报来看,X20 有着极窄的额头、下巴和边框。据介绍,vivo X20 性能也将有大幅飞跃,针对游戏体验的专项优化。

王者荣耀官方还称,在此次合作中,OPPO R11 与vivo X20 两款王者荣耀周年庆限量版定制机将即日登场。无论在包装、配色、主题等方面都将深度定制,实现手机与《王者荣耀》的完美融合,打造一款专属于王者玩家的旗舰机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