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8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8 新配色!苹果「腮红金(Blush Gold)」 SIM 卡槽曝光

2017-09-06 10: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6 日消息,据此前的爆料,iPhone 8 不仅采用全面屏设计,同时还带来了全新的配色。按照往年的惯例,新推出的配色都是每年卖得最火的那款。

昨天,爆料大神 Benjamin Geskin 放出了疑似 iPhone 8 SIM 卡槽的照片。从照片上看,「腮红金(Blush Gold)」的颜色比土豪金更深,而又比玫瑰金更偏向于金色,相当于二者的综合。

另外,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上个月也指出 iPhone 8 将只有三种颜色可选。除了特别的金色之外的另外两种颜色是银色和黑色。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为 iPhone 问世十周年而推出的这款手机实际上会被命名为 iPhone 8 Edition ,而人们原先认为会被命名为 iPhone 7s 的机型实际上会被命名为iPhone 8。

目前苹果已经发出了邀请函,将于 9 月 12 日在加州库伯蒂诺的新总部 Apple Park 召开新品发布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