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OPPOR11最新资讯  > 正文

TFBOYS限量版OPPO R11即将开卖:仅有3000台

2017-09-05 14:0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5 日消息:OPPO 在找代言人一直都是不吝啬的,毕竟是销量大厂,从过去到现在代言人多得数不过来了。OPPO R11 新机在发布一段时间后,曾推出过巴萨限量版,销量也都不错。近日,OPPO 官方表示再推一款R11 限量版,这次是TFBOYS的限量版,机身背部印有TFBOYS的签名,黑色的机身加上金色LOGO还是蛮好看的。

据悉,OPPO R11 TFBOYS限量版将于 9 月 8 日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开启预约,用户带话题#TFBOYS限量版R11#转发说出对限量版的期待,还有机会赢得TFBOYS大礼包(海报+明信片+人形立牌)。不过这次TFBOYS限量版仅有 3000 台,所以喜欢的朋友恐怕需要抢一波了。

OPPO R11 TFBOYS限量版的配置与普通版一样,采用一块5. 5 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 660 处理器,4G运行内存, 2000 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后置 1600 万+ 2000 万像素双摄镜头。目前,暂未公布销售价格,喜欢的可以关注一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