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信用卡最新资讯  > 正文

日本收银员“过目不忘”盗刷顾客1300张信用卡 网友感慨智商用错了地方

2019-09-10 10: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0日 消息:新京报消息, 9 月 6 日,日本东京一位收银员因盗刷 1300 张信用卡后被捕。那么,他是如何获得这么多信用卡信息的呢?

原来,这位名叫谷口裕介的收银员有超群的记忆力,能够“过目不忘”。每当顾客用信用卡付钱时,他会趁机记下顾客信用卡信息,包括卡号、有效日期及安全码,然后盗刷信用卡满足生活开销和谋利。

日本警方从谷口裕介电脑中找到了 1300 多张信用卡信息。他不但盗刷信用卡满足生活开销,而且还从国外网站邮购商品倒卖。目前,警方已将谷口裕介逮捕,他将面临盗刷信用卡等罪名。

对此,网友纷纷感慨这是智商用错了地方,有这样的记忆力做什么不好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