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刷脸支付最新资讯  > 正文

调查:八成女性拒绝刷脸支付 只因没有美颜太丑了

2019-07-02 14: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日 消息:近年来,刷脸支付在生活中越来越普遍,特别是在大型商超,刷脸支付已经成为了一种潮流。然而,一项调查数据显示,有八成受访女性表示拒用刷脸支付。原因就是刷脸支付的摄像头没有美颜功能,不愿意看到屏幕上变得更丑的自己。

她们认为,刷脸支付前置摄像头拍到的人脸是变形的,付钱的时候,一大堆人排在后面就会看见自己难看的样子。更有人直言刷脸的照片比证件照还丑,称无法忍受自己的形象变丑。为此,她们强烈呼吁厂商应该在刷脸支付的机子上增加美颜的功能。“人生已经这么艰难了,能让自己开心一刻是一刻。如果刷脸的时候,看到变丑的自己,一天的心情都不会好了。”网友如是说。

对此,有网友表示不认同,称刷脸支付是为了方便。就那短短的几秒钟,谁会在意上面的头像。那些说刷脸要美颜的,自己丑不丑心里应该有数。所以,你认为刷脸支付应该上美颜功能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