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马化腾是腾讯孟美岐吧最新资讯  > 正文

马化腾员工大会放飞自我C位出道 网友:这是腾讯孟美岐吧

2018-12-13 11:1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3日 消息:昨日晚间,腾讯在深圳召开了 2018 年员工大会,在会上,马化腾称自己过去一年最大的感受是责任,并表示腾讯未来的业务重心将放在产业互联网方面。

不过让大家比较感兴趣的还是马化腾在员工大会上的精彩表演。在他的带领下,腾讯一众高管跳起了创造 101 主题曲pick me up。现场气氛一度嗨爆,马化腾跳起舞来也是毫不扭捏,这套原本少女感十足的舞步,大佬们跳起来竟有一丝可爱。

对于小马哥放飞自我的舞姿,网友们纷纷拍起了“彩虹屁”。称其已经成功C位出道,莫非是要做腾讯孟美岐。还有网友给马化腾冠上了“火箭少男”的称号。事实上,这并不是马化腾第一次登台演出。今年初的年会上,马化腾大秀一把嘻哈风,演唱了一首《至少还有你》,展示了自己的另一面。

以下是网友热评:

or_lying :昨晚的马化腾在pick me up中c位出场,莫非要做腾讯孟美岐,小马哥放心飞,马屁精永相随

鯨魚Rain : 孟美岐打开微博一脸懵逼

虚心的人有福气 : 马哥勇敢飞,腾毛永相随,腾腾冲鸭,麻麻爱你

小懵豆 : 我爬墙一天做马屁精!

Empty_yzi:哈哈哈哈哈,孟美岐不要面子的吗

附视频地址:https://t.cn/EUfM7LF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