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冯提莫回应会计门最新资讯  > 正文

冯提莫回应会计门:多人聚餐并未发生男女关系 愿意退钱

2018-07-02 14: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日前,男会计挪用 930 万公款打赏女主播案宣判,男会计被判刑 7 年并责令偿还公款。而涉事主播冯提莫也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正式回应了“会计门”事件。

在采访中,“直播一姐”冯提莫首次回应了“会计门”的具体情况。她承认确实和男方见面吃过饭,但那时一场多人聚餐,自己当场给男方唱了歌,对方还夸她唱得好。除此之外,二人并没有过多接触,更为发生男女关系,她还表示愿意配合平台退还打赏。

此前,早在事件发生后,冯提莫就曾在直播中回答网友的疑问,她称女主播并不是那么随便的,且自己家庭条件也不错,并不是一点钱就能诱惑得了的。然而,对于冯提莫的说法,不少网友表示无法相信,冯提莫的“佛系少女”人设也早已崩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