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papi酱最新资讯  > 正文

意不意外?papi酱低调出任百度App首席内容官

2018-06-21 13: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1 日消息明星跨界入职互联网公司已经屡见不鲜,不过让网友感到意外的是,日前网络红人papi酱低调出任了百度App首席内容官。

6 月 19 日,百度官方宣布,papi酱正式担任百度App首席内容官,并称papi酱百度上班第一天就要给大家发 18 亿现金红包。不过这次papi酱入职百度依旧显得有些低调,本人也并正式作出回应。值得注意的是,百度百科上“papi酱”词条说明上也新增了其为百度App首席内容官的说明。

一般来说,首席内容官主要职责是制定公司内容策略、内容营销、内容合作等事宜,papi酱本次入职是否能给百度APP内容方面发展有待观察。不过很多网友表示,不能理解百度这次的用人机制,也有的认为,或许是为了借助名人效应,为产品打广告而已。你又是怎么看的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