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商户下跪讨要贷款最新资讯  > 正文

商户下跪讨要贷款怎么回事?无赖物流公司挪用800万货款投资亏空

2018-06-08 17: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近日,商户下跪向物流公司讨要贷款的事情在网络热传。这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要下跪?

据华商报报道,事情的起因是西安聚信物流有限公司将代收商户 800 余万的货款挪用拿去投资,弄了个快递,结果亏了。亏损后,该物流公司就突然张贴公告宣布停业。商户们知道后惊呆了,纷纷到该公司讨说法。

据摄影器材经销商冯先生透露,他曾与西安聚信物流有限公司合作给客户发货,由物流公司先代收货款,然后在规定时间内打给商户。后来被拖欠货款才发现这家公司竟然已经停业了。和他一样被拖欠的商户不少,约有 2000 多人,最多的欠款数额为22. 9 万,总数合计 8597908 元。

而商户之一的王女士因要拿这些钱回去救命,因而在物流公司负责人面前下跪痛哭讨要货款。然而,对方不为所动,神情木然。

商户说,物流公司老板是铁了心不还钱。经多方交涉,物流公司提出两种解决方案,但商户难接受。据悉,商户们已在商量搜集证据向经侦部门报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