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特斯拉撞入健身房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撞入健身房,一连撞破2堵墙 官方:这锅我不背

2018-04-26 11: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特斯拉又出事了!不过,这次官方表示不背锅。据每日邮报消息,近日,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家健身房的健身者经历了惊险一幕。一辆特斯拉突然撞破墙壁冲进健身房。当时,车子距离健身者仅几米,所幸并没有人受伤。

据监控视频显示,这辆车是先撞穿了一个空的店铺,然后再撞破了另一堵墙,最终停在这家健身房里的。也就是说,这辆车接连撞破了 2 堵墙!网友看后不禁调侃称特斯拉的质量很不错啊,俩堵墙都撞穿了车头都没变形~

对此,当事女司机称,事发时自己一直脚踩着刹车踏板,但车子却依然加速。因此,她质疑特斯拉半自动驾驶软件有问题,是车子自动加速造成了这场事故。

对于车主的说法,特斯拉表示不赞同。官方回应称,不少司机都存在“踏板误用”的情况,而每次事故调查的结果也证实了这一点。在每次调查中,车辆的诊断记录都证实,车辆是按照设计方式运行的。特斯拉汽车的加速踏板上有两个额外的传感器,当踏板被踩下时,它们可以为我们提供确凿证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