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数据滥用悬赏计划最新资讯  > 正文

FB推数据滥用悬赏计划,奖励500美元 系行业首例

2018-04-11 11: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为了最大程度避免数据泄露事件再度上演,昨日晚间,Facebook宣布了一项奖励计划,凡是在Facebook平台上发现重大数据泄露情况的用户都能获得最低 500 美元最高 4 万美元的奖励。据悉,这是目前为止行业首次推出这类的悬赏计划。

值得注意的是,并不是任何数据滥用情况都能获得奖励。根据要求,用户发现的信息滥用案件至少要影响到 10000 名Facebook用户,并要展示用户数据滥用详细过程才能获得奖励。而且,前提是,这些问题是Facebook之前从未意识到的。

一个有趣的现象是。 10 日,扎克伯格就Facebook涉及 8700 万用户数据泄漏事件在美国国会接受国会议员质询后,其身价不降反升。在 5 个半小时的时间里,扎克伯格个人财富暴涨 28 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