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特朗普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朗普发推文炮轰亚马逊:缴税太少 占邮政系统便宜

2018-03-30 15: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30 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似乎一直视亚马逊公司为眼中钉,经常表达对这家公司的不满。本周四,特朗普在推特上发文公开指责亚马逊纳税不足的问题。

特朗普在推文中表示“我在选举前很早就表达了我对亚马逊的担忧。与其他企业不同的是,亚马逊向州政府和地方政府缴纳很少或不缴税,占用了美国邮政系统的便宜(给美国造成巨大损失),还让数千家小型零售商遭淘汰!“不过就目前来看,特朗普还未采取具体的措施打压亚马逊。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美国时事新闻网站Axios报道称, 5 位与特朗普讨论过的消息人士透露,特朗普极为关系这家全球最大的互联网零售商,并提及通过反垄断法追查亚马逊,因为他担心亚马逊会让街头的小零售店无法生存下去。此外,特朗普还有意改变亚马逊目前的税收待遇。目前,亚马逊方面对此尚未置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