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iPhone被破解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被破解!库克哭了、FBI笑了!两部手机同时破解密码只需几小时

2018-03-16 14: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库克哭了、FBI笑了!近日,一款名为“GrayKey(灰钥匙)”的破解神器彻底让苹果慌了。据悉,这款解锁工具是国外安全公司MalwareBytes专为执法部门研发的,用于破解密码以解锁手机。

别看这个工具盒看起来只是一个黑色的普通盒子,一旦将两根Lightning线连接iPhone,安装上软件后就可以在几个小时内轻松破解密码。

工程师称,这款工具已经具备了破解任何运行iOS11 的设备的能力,就连最新款的iPhone X也在所难免。一旦GrayKey成功破解手机,密码就会显示在iPhone的屏幕上。再次连接GrayKey ,就可以下载手机上所有数据。这意味着,苹果用户的个人信息安全将无法保障。

虽然,目前,该机仅提供给执法机关使用,但如果落到不法分子手中,将对用户造成极大的损失。据悉,该机共有 2 个版本,售价可以说非常昂贵了。其中,必须联网并定位使用的版本售价1. 5 万美元,仅能使用 300 次;离线版本售价 3 万美元,不限位置和使用次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