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虎牙直播申请IPO最新资讯  > 正文

虎牙直播申请IPO,拟募集资金2亿美元 靠“吃鸡”成功走上人生

2018-03-06 10: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欢聚时代今天公布 2017 年第四季度财报,正式坐实旗下虎牙直播赴美IPO传闻。据欢聚时代最新财报透露,其旗下游戏直播平台虎牙直播已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秘密提交了IPO申请文件,计划今年上市并募集资金至少 2 亿美元。

华尔街见闻分析师称,从财报数据来看,虎牙直播的表现远超出了大家的预期。 2017 第四季度,虎牙直播为欢聚时代贡献了6. 92 亿人民币(约合1. 06 亿美元)的营收,其直播业务总营收比去年同比增长了51.9%,是公司总体营收的主要增长点。

业内人士认为,成功抓住“吃鸡”游戏热潮是虎牙直播完成盈利,推动其赴美IPO进程的主要原因之一。虎牙直播在 2017 年Q4 和 2018 年Q1 期间,用户增长态势明显。未来几个月内,虎牙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公开提交IPO招股说明书,这意味着虎牙将可能成为国内第一个在美上市的游戏直播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