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互联网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互联网公司扫地大妈成90后运动教练,每日暴走3万步

2018-03-05 17: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随着科技越来越发达,生活越来越便利,人们也变得越来越懒。有人叫个外卖还要叫别人帮忙拿,有的人甚至带着躺椅,躺着上班。

据中新网消息,在杭州某互联网公司,一位七旬扫地大妈对这些完全缺乏运动的年轻人实在看不下去了,于是主动请缨当大家的“运动教练”,带大家运动。

据了解,李阿姨已经工作十年了,负责这栋楼的清洁工作。虽然已经 70 岁了,但她依然每天坚持走路上下班,每天至少走 3 万步,多的时候4、 5 万步。因常年在公司钉钉运动榜上霸占榜首,主动请缨带领年轻员工运动。李阿姨称现在的年轻人越来越懒,需要有人带领他们动起来。

对此,网友议论纷纷。有网友认为老人多运动挺好,现在的年轻人确实缺乏运动。看看人家 70 岁了,还身轻如燕,简直像 50 岁的。不过也有网友持反对意见,认为老人的运动方式是错的,过量的运动不但不能健身,还对身体有害。对此,你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