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网友神吐槽春节最新资讯  > 正文

网友神吐槽春节,百度顺势推出“欢度春节指南”

2018-02-11 10: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春节是个让人又爱又恨,又喜又忧的节日,喜的是在这个节日里家人们可以欢聚一堂以解相思之苦,忧的是,一旦大家聚在一起,你就要面临七大姑八大姨的盘问。

近日,一则吐槽春节的视频在朋友圈刷频,著名相声演员曹云金、洋女婿阿福在视频中吐槽春节引发网友强烈共鸣。吐槽的点主要有以下几个:

1.奇葩风俗:中国人都比较迷信,特别是农村,过年的时候习俗很多,比如说初一不能扫地、不能洗衣服、不能动刀、本命年穿红袜子、红内裤、扔鞋祛邪消灾等等。这让很多年轻人无法理解,更让那些洋媳妇、洋女婿们摸不着头脑。

2.戏精比拼:春节本来是家人团聚的节日,当然也免不了走亲戚串门,各种同学聚会。由于人们在聚会上各种拐着弯儿的炫耀、攀比,内心戏十足让不少年轻人反感。

3.长辈盘问:比炫耀、攀比更让人头疼的就是七八姑八大姨的连环夺命催。“老大不小了”、“有对象了吗”、“买房了吗”、“工资多少”、“什么时候生孩子”、“什么时候生二胎”等各种问题压得你喘不过气来,然而碍于是长辈,你又不能直接怼回去,只能怂怂地保持微笑。

那么,面对这些尬聊,该如何缓解呢?很多年轻人表示会选择看手机来缓解尴尬。毕竟和亲戚聊天比起来,手机要好玩的多,你可以听音乐,看视频或玩游戏,内容丰富又有趣。

为此,百度顺势给自己打了一波广告,推出一份欢度春节指南。在 2 月 10 日至 2 月 21 日期间,凡是使用百度APP的用户都可以免费享受爱奇艺、蜻蜓FM、太合音乐、喜马拉雅等平台的热门内容包括会员内容,而且还是免广告的哟,可以说是很贴心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