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有钱任性!亚马逊花了40亿美元造热带雨林员工休息室

2018-01-30 13: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30 日消息 此前,微软公司在美国西部为员工建了一个新的树林会议室在网上走红,该办公室不仅有树有鸟,还有WIFI,让员工在工作时能够亲近自然。

微软树林会议室

除了微软,亚马逊花了 40 亿美元,为员工打热带雨林休息室。 1 月 29 日,亚马逊办公新地标Spheres揭幕,据悉这座穹顶结构的玻璃建筑中种植了超过 4 万株植物,是为亚马逊员工提供放松休息的场所。

亚马逊老板贝索斯表示,为的自的团队感到非常的骄傲,而他对新打造的休息室也相当满意。该场所一次最多可容纳 800 人,将用工卡监测员工的休息时长。

此外,除了亚马逊员工,外人也有机会一睹风采。从 1 月 30 日起,亚马逊将开放Spheres给公众预约参观。(视频内容可点击这里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