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鹿晗关晓彤恋情最新资讯  > 正文

网售鹿晗和关晓彤一年内分手保险 保监会:伪保险产品

2018-01-16 09: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6日消息:自从鹿晗和国民大闺女关晓彤公布恋情以来,鹿晗的女粉丝也纷纷哭晕在厕所,感觉这辈子没爱了……随之互联网平台出现了“鹿晗关晓彤恋爱险、分手符”的商品,均价在 10 元左右,月销量最高的过百。卖家称鹿晗和关晓彤 1 年未分手最高赔 10 倍。

不过,针对互联网平台销售公众人物“恋爱险”(如“鹿晗恋爱险”),保监会官网近期发布风险提醒,指类似的“恋爱险”并非保险产品,不符合《保险法》规定,也不是由保险机构开发和销售,消费者购买后将面临缺乏法律保障的风险。

同时,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提醒保险消费者要提高警惕,谨防不法分子利用互联网平台发布的虚假保险产品、项目;购买保险时,认真核实是否由保险机构提供保险服务,仔细阅读保险合同、了解保险保障内容,注意识别真假保险,选择合法保险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