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紫光阁最新资讯  > 正文

别闹了!“紫光阁地沟油”上热搜 回应:在饭店里瑟瑟发抖

2018-01-08 14: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8日消息:“紫光阁地沟油”终于上热搜了!一个卖香炉的,仗着有点关系竟然做起了餐饮,还用地沟油,典型的店大欺人,目无法纪!这算是 2018 年开年第一笑话了……

前几日,紫光阁点名批评PG one,粉丝误以为紫光阁是饭店,疑买热搜话题“紫光阁地沟油”想搞垮它。紫光阁也回应表示只能躲在“楼下食堂”里瑟瑟发抖了。

7 日深夜,中共中央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紫光阁》杂志社官方微博对此作出回应:这种"负面"舆情该怎么应对?

大规模删帖?可那只会导致舆情进一步发酵,自己处于被动地位!

装作看不见?可是沉默并不会"清者自清",而是会被认为是"默认"!

赶紧出来澄清?可是根本叫不醒装睡的人呀! 紫宝宝只能躲在“楼下食堂”紫光阁饭店里瑟瑟发抖!

据悉,“紫光阁”是中共中央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紫光阁》杂志社官方微博,《紫光阁》杂志是国务院系统的重要党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