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顺丰最新资讯  > 正文

投资2.2亿!顺丰为员工搭建首批公租房:设施齐全

2017-12-12 11: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2 日消息在解决员工住房问题上,比京东为宿迁员工建新宿舍更霸气的是,顺丰12月7日宣布将投资2. 2 亿元左右在吴家墩社区建设一批公租房,供顺丰集团员工及外来务工者居住。

效果图

据悉,该项目具体位于康中路 16 号康城工业园南面,总占地 70 余亩,规划建筑面积近 10 万平方米,合计公寓房 1100 余套其中一期已于 2015 年完工,建筑面积3. 1 万平方米, 11 幢 388 套公寓房已全部出租。这次签约建设的二期占地约 40 亩,建筑面积约6. 57 万平方米,将建设 5 幢小高层 713 套公寓房。

一期项目实景图

这是顺丰集团在杭州参与投资建设的首个公租房项目,项目还配备幼儿园、农贸市场、停车场相关基础配套设施相当的齐全。

对此,不少网友纷纷为点赞表示,厉害了王老板,王卫果然真心考虑员工的利益。还有的调侃道,又是别人家的公司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