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对浙商:今天中国是经商时代

2017-11-30 11:34 · 稿源:站长之家

在 29 日举行的第四届世界浙商大会上,阿里巴巴集团主席马云再爆金句:“一个月挣一二十个亿很难受”。网友纷纷表示:让我难受吧。

马云认为,做的事情越多,担当越多,麻烦越多,同时获得的是间接的快乐感,而不是普通的快乐感。他还爆出了新的金句:“如果是普通的快乐感,一个月挣一两百万的人那是相当高兴,一个月挣一二十亿的人其实是很难受的,这个钱已经不是你的了,你没法花了,你拿回来之后又得去做事情。”

同时,马云再次发表人生感悟:人到这个世界来不是为了工作,是为了生活,为了体验,交一些朋友,做一些事... 我死后墓碑上写“爱太极、干了很多事,顺便做了一个企业”。

马云表示,自己在公司里没有受过商业的训练,没当过会计,不会写程序,唯一做的就是学习、分享。“我以当一个老师的状态在做一个企业家,当老师希望所有的学生超过自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