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顺丰拍走两架货机最新资讯  > 正文

顺丰拍走两架货机,3.2亿收编波音747 网友:从淘宝来送淘宝货

2017-11-21 16: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今天上午,淘宝宣布昨日的司法拍卖结果,三架波音 747 货机中有两架波音 747 被顺丰公司拍走。

据了解,这是国内首次网上司法拍卖波音747,买家在淘宝拍卖平台上竞价激烈,在持续了 33 分钟竞价 53 轮之后,顺丰豪掷3. 2 亿收编两架 747 货机,编号分别为B-2422、B-2423。

资料显示,顺丰早在 2009 年就有了自己的货运航空公司,目前已经有了大约 40 架货机,但大都以窄体机为主。据悉,顺丰是国内首家拥有波音 747 货机的快递公司。这次拍下两架波音747,顺丰的货机编队得到了扩充,在空运这块,顺丰的优势更加明显。

从淘宝拍卖平台拍下的飞机用来载从淘宝买的货,网友调侃:真是肥水不流外人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假期长城人山人海:网友感叹3分钟2

    中秋国庆双节假期里,全国各地景区都是同样的景象: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你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在北京长城,有网友感叹爬长城一点都不累,3分钟只走了2步;在上海外滩,只能看到人,根本看不见黄浦江;在南京夫子庙,呆了5分钟就被人流劝退;在成都太古里,想吃个火锅,有人等了4个多小时,有人得排队645桌;在杭州灵隐寺,有杭州本地网友自觉退出,先把景区让给外地游客;在淄博,不少人发出疑问怎么淄博还这么多人啊?”据文化和旅游部,今年中秋国庆节假期全国国内出游预计达8.96亿人次,同比增长86%,预计收入7825亿元,同比增长138%。

  • 一年涨价27% 辣条赢了LV 网友:我已经不配吃辣条了吗

    你还吃得起辣条吗?某些小食品,如辣条,涨价幅度超过了奢侈品LV。卫龙最新推出的“霸道熊猫”辣条口味价格高昂,即使是最划算的组合装,36小包576克售价也达到31.9元,相当于每500克售价27.7元,远高于一些传统食品。以卫龙精装大面筋辣条为例,普遍零售价在5元左右,净含量为106克,计算下来一斤的价格高达24元,相当于两斤猪肉的价格。这一涨价趋势引发了社交媒体上�

  • 抖音网友用AI生成各国版蜘蛛侠获赞6.7网友直呼有创意

    一位名为"AI柳如妍"的抖音博主使用AI绘画软件结合各国文化、气候、建筑、服饰等标志性元素,生成了不同的蜘蛛侠形象。这些蜘蛛侠形象充满了各国的特色和代表性元素,例如中国风格的武侠风、冰岛冰霜气息、牙买加的红黄绿经典三色以及沙特的富裕感。这种利用AI技术生成不同国家特色的蜘蛛侠形象,不仅展现了各国的文化特色为人们带来了一种全新的创意体验�

  • 一年涨价27% 辣条赢了LV:网友吐槽吃不起 竟比猪肉还贵

    喜欢的人喜欢的不得了,不过不喜欢的人嘛...你还吃得起辣条吗,正是这样不起眼的小食品,其一年涨价幅度居然超过了LV,是不是很夸张。9月7日,卫龙推出一款名为霸道熊猫的产品,相比于大面筋等口味更偏辣。在其线上官方旗舰店,即便是其给出的最划算的组合装,36小包(576克)的价格也高达31.9元,每500克的价格高达27.7元。以卫龙精装大面筋辣条为例,超市零售价普遍

  • 532亿次、2287.7万张历史记录!难怪抢不到火车票

    9月15日,国庆黄金周假期第一天也就是9月29日的车票开始发售。根据12306的统计,当日售票量达到2287.7万张,其中铁路12306网站售票量达到2095万张,都创下了单日售票量历史新高。增开跨铁路局集团公司的直通旅客列车320列,其中日间动车组14列、夜间动车组200列、普速旅客列车106列;动车组重联运行、普速旅客列车加挂车厢;进京、进沪、进穗方向原则上满轴或满编组运行。

  • 十一假期后上了7天班终于周五了 网友:难熬

    十一假期结束后需要上7天班,如今上班族终于熬到了周五。有网友表示,难熬的一周终于要结束了。调休可以凑出较长的连续假期,让人们有更多的时间去放松和享受生活;另一方面,连续工作日的紧张节奏和疲劳也会给人们带来压力和负担。

  • 网友等了7年终于等来一加12:为了这一刻 微博坚持不改名

    一位网友发文表示,为了迎接一加12,他等了7年时间,坚持微博不改名,希望一加12配置拉满,不要让人失望。这条微博被一加科技李杰转发,李杰此举暗示一加12即将到来。核心配置上,一加12采用6.7英寸OLED2K屏幕,刷新率是120Hz,搭载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最高配备24GB内存和1TB存储,前置3200万,后置5000万主摄、5000万超广角和6400万潜望式长焦,支持OIS光学防抖,电池是5000mAh,支持120W有线和50W无线充。

  • 中秋国庆放假8天回来连上7天班!网友总结拼假攻略:最长17

    下周我们就要迎来中秋、国庆的8天长假了。根据官方公布的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2023年9月29日至10月6日放假调休,共8天。再加上中秋国庆8天假期以及10月14日至15日2天周末,凑出了足足17天的超长假期。

  • 深圳网友称盐田名字不好提议改名“海山” 响亮大气:官方婉拒理由

    不少网友觉得深圳的盐田区名字不是太好,希望改名海山”,官方也是婉拒。在网友看来,深圳各区区名均很大气响亮,福田南山宝安龙岗光明,相比之下盐田本身即是小美,区名欠缺了点响亮大气。感谢网友的理解和支持。

  • 空气炸锅为什么不火了引热议 网友派:你家还用吗?

    近几年,空气炸锅成为比较流行的厨房电器,顾名思义这是一种可以用空气来进行油炸”的机器,本质上就是一个热风对流的烤箱,使用起来比较方便。一则#空气炸锅为什么不火了#的话题登上微博热搜,引起大家的热议,从网友讨论来看,基本可以分成两派,一边是认为好用,使用频率很高,另一边则是认为鸡肋家电的。因空气炸锅内发热管温度达300℃,但一般吸油纸安全温度在220℃以下,此时若锅内装的食物少或容器边缘温度过高时,吸油纸很容易被热风卷起点燃,进引起机器短路或引起起火。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