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Coach改名挂毯最新资讯  > 正文

拼接地气?Coach改名挂毯 金拱门:你赢了

2017-11-02 11: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 月 2 日消息前不久,麦当劳突然宣布改名金拱门让很多网友觉得相当雷人了,当大家觉得这名字“土里土气”的时候,又有一家公司改名了,比起金拱门是有过之而无不及,Coach竟然改名挂毯!

10 月 30 日,美国Coach公司正式宣布更名为Tapestry,中文意为"挂毯"(也有花毡、绣帷之意)。而这个改名让消费者和投资者都无法接受,最直接的体现就是,宣布改名之后Coach股价股价直接下跌3.2%。

然而,挂毯CEO维克多·路易却不认为这名字不好,他表示:挂毯这个名字,融合了手工艺、创意和厚重手感的想象,代表了本公司下一步的方向。挂毯公司要变得更接地气,赢得年轻人的心。

值得一提的是,这只是Coach的母公司改名而已,品牌名称不变,Coach的包包衣服还是coach牌。对此,中国网友就不明白了,这改名有点不按照套路走,不是应该改名为马拉车吗?有的则调侃称,在接地气的路上,挂毯赢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