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玛莎拉蒂最新资讯  > 正文

谁的锅?玛莎拉蒂司机违停打荣耀,遭外卖小哥追尾

2017-10-16 14: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6 日消息 小车在马路上会被追尾的情况有很多,那你听说过为了打王者荣耀在路边违停被追尾的吗?

据悉, 10 月 5 日,浙江金华一男子报警称自己的玛莎拉蒂被一个外卖小哥追尾。一开始,玛莎拉蒂司机要求赔 2000 元维修费用,外卖小哥只有几百块,双方在赔偿问题上没法达成一致只能报警。

交警来了之后,发现玛莎拉帝司机临时停车未设停车标志、双向灯也未打开,且将车停在了有禁止停车标线的brt专用道内,属于违停。至于停车的原因更让人无语了,男子称,因为游戏瘾犯了,便和车上其它人组队打“王者荣耀”。

玛莎拉帝司机此前因酒驾,驾驶证已经被扣属于无证驾驶,而玛莎拉蒂也是要借来作婚车的。最后,民警出具事故责任认定书并依法扣留玛莎拉蒂,双方也就赔偿问题达成了一致。

对此,不少网友的评论亮了,比如“这黑锅王者荣耀不背”、“追尾可以有,团战不能输!”、“你永远不知道你的队友到底再怎样的环境下玩游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