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游戏主播最新资讯  > 正文

大妈为女儿向“剑仙”游戏主播求婚,朋友圈晒15套房产证

2017-08-29 15: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9 日消息你可能见过见过有些人为了喜欢的主播相当“败家”的狂刷礼物,但可能没见过大妈为自己的女儿婚事,霸气的晒出 15 套房产证,帮女儿向游戏主播求婚。

据新闻晨报消息,近日,一位大妈在朋友圈为女儿向某游戏主播求婚,并晒出整整 15 套房产证作为彩礼。据悉,该大妈的女儿是一个男主播的粉丝,整天都在看一位叫“剑仙”小伙子的直播,并表示非他不嫁。

大妈还称,女儿这么大还不结婚自己蛮着急的,希望能联系到该主播做她的女婿。并表示,家里有些房子,结婚后不干涉生活。细心的网友细数了下,发现一共晒出了 14 套房产证,而大妈竟表示还有一套在自己老公那里。

对此,有网友调侃表示“其实我就是剑仙,阿姨”,“要记得叫妈,还叫啥阿姨啊”,只能说有房任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