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记者直播遭熊孩子乱入最新资讯  > 正文

记者直播遭熊孩子乱入,网友忍俊不禁疯狂转发2000次

2017-08-15 10:55 · 稿源:站长之家

无论是在拍照还是直播,大家总会遇到一些实力抢镜者,他们的出现,让画面的亮点瞬间转移。

近日,一则加拿大记者直播的画面在网络上爆红,而其走红的原因不是直播本身的内容,而是两个抢镜的熊孩子。

视频显示,加拿大记者吉姆•德拉亨特在哈密尔顿赛马现场进行直播期间,有两个小孩子闯入画面捣乱打闹。画面中的小女孩先是将小男孩直接拎起然后突然放手,将他摔到地上。

当小女孩看到摄像机发现在直播时,惊慌躲开镜头,然后野蛮地拉住男孩脚踝,直接拖出直播范围。

有趣的是,敬业的记者吉姆对此毫无察觉,依然在尽职尽责地对赛马现场进行实况报道。

很快,这则视频短片在网络上爆红,在推特上被网友疯狂转发 2000 次,点赞次数也达到了 3800 次。

有人觉得熊孩子的行为天真可爱,打闹画面让人忍俊不禁。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认为,小女孩的行为不但不礼貌,还颇为野蛮。认为这样的孩子就应该拉回家好好教训教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