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美联航最新资讯  > 正文

“作死”的美联航又遇危机 一只巨兔乘机时神秘死亡

2017-04-27 14: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7日消息:近日,美联航又成了外媒争相报道的焦点。这次,是因为一只兔子——快满 9 个月的Simon,身长 3 英尺(约 90 公分),是一只有望打破纪录,成为世界最大兔的潜力股。

据悉,“西蒙”是一只大陆巨兔,它被认定将会超过其父亲, 4 英尺 4 英寸长的“大流士”,成为新的“世界最大兔子”。这些巨型兔子每年需要五千英镑的驯养费用,而安妮特每次将他们租给展览都能赚到 500 英镑。

结果前两天在搭乘美联航飞机从英国希斯罗前往美国芝加哥的航班上莫名其妙地就去世了。主人表示登机前Simon一切检疫显示正常,身体状况良好,就这么没了实在太伤心。“这件事情非常诡异,而我一定要知道发生了什么。我曾往世界各地送过兔子,但从来没发生过这样的事情。”他的主人说。

对此美联航表示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