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奉佑生最新资讯  > 正文

奉佑生出席瑞信投资论坛:社交矩阵让直播价值比较大化

2019-11-08 11:2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映客直播创始人兼CEO奉佑生受邀出席,发表了题为《千播散场,直播开启新纪元》的演讲,并就直播行业的发展与瑞信亚太区互联网研究联席主管方锦聪展开了探讨...论坛吸引了来自全球投资界的1000多名嘉宾和150多家公司代表参加,参会公司总市值超过2.77万亿美元...这款有“社交黑马”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FXTM富拓:为投资者创造更多价值

    在全球化的金融市场中,外汇交易已经成为众多投资者关注的焦点。但对于许多刚入行的投资者来说,交易平台的选择是他们面临的首要问题。作为值得信赖的在线交易领军品牌,FXTM富拓以安全、稳定、专业为准绳,为用户提供了贴心的投资服务和极具优势的交易成本,正成为客户心中值得信赖的选择。

  • FXTM富拓:为投资者创造更多价值

    在全球化的金融市场中,外汇交易已经成为众多投资者关注的焦点。但对于许多刚入行的投资者来说,交易平台的选择是他们面临的首要问题。作为值得信赖的在线交易领军品牌,FXTM富拓以安全、稳定、专业为准绳,为用户提供了贴心的投资服务和极具优势的交易成本,正成为客户心中值得信赖的选择。

  • ROUGE 矩阵:大模型性能评估工具

    ROUGE矩阵是评估大型语言模型的性能和能力的工具。在自然语言处理领域中,评估模型的性能非常重要,但由于语言输出的不可预测性和人类语言的复杂性,传统的机器学习评估方法存在局限性。ROUGE矩阵是评估语言模型摘要能力的重要工具,通过不断改进和结合其他指标,可以更准确地评估语言模型的性能。

  • 思摩尔受邀出席2023 GTNF全球论坛,旗下品牌VAPORESSO荣获金叶奖“创新奖”

    思摩尔受邀参加在韩国首尔举行的2023年度GTNF论坛,凭借开放式品牌VAPORESSO的产品COSS荣获金叶奖“创新奖”,VAPORESSO是行业首个获得金叶奖“创新奖”的开放式品牌。EveWang代表思摩尔为VAPORESSOCOSS领取金叶奖“创新奖”在为期两天的论坛上,思摩尔与全球公共卫生专家、FDA等政府代表、企业代表以及资本市场分析师等数百名行业人员,围绕年度主题“改变对话,改变结果”进行了多种形式的深入探讨。思摩尔将持续以“雾化让生活更美好”为使命,通过提升雾化效率,打造更好的技术与产品,服务全球客户发展。

  • 玩出梦想工业设计负责人出席2023中国VR/AR技术开发者论坛并作主题演讲

    9月18日-19日,“2023中国VR/AR技术开发者论坛暨第四届智能终端工业设计论坛”在广东东莞举办。论坛荟聚超200位行业专家,共话VR/AR的整机设计、热管理、光学、新材料开发及制造等技术。玩出梦想将继续与同行们分享思想,一起推动空间计算设备的应用和进步。

  • 以3D视角洞悉矩阵乘法,这就是AI思考的样子

    如果能以3D方式展示矩阵乘法的执行过程,当年学习矩阵乘法时也就不会那么吃力了。矩阵乘法已经成为机器学习模型的构建模块,是各种强大AI技术的基础,了解其执行方式必然有助于我们更深入地理解这个AI以及这个日趋智能化的世界。下面的可视化显示了一个注意力头,其权重张量wQ、wK_t、wV、wO被低秩分解wQ_A@wQ_B等替换。

  • 依柯力荣获艾媒“2023年最具投资价值未来独角兽企业奖”

    9月20日,由全球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Research主办的“2023年中国新经济独角兽企业征集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本次评选为挖掘新经济领域具有产业先进性、技术实力突出、发展潜力巨大的“独角兽”“准独角兽”“未来独角兽”企业,并激发新经济领域各企业的活力和创造力,助推中国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依柯力将持续发挥新经济行业标杆作用,为成为新能源数字化领域工业软件专家持续创新。

  • 为大场面而生,芯瞳联手旌宇打造国产化首个多屏显卡产品矩阵

    9月28日,国产自主研发GPU芯片设计翘楚芯瞳与知名的显卡老厂牌-旌宇共同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展开全方位深度合作。该联手标志着中国国产GPU芯片首次获得主流显卡厂牌“认证”,具有里程碑式意义。在全球加速演进数字化、智能化的时代,GPU作为数字基础设施算力的核心引擎,GPU的需求也将来爆发式的增长,上下游协同-融合-创新也将会成为加速国产化显卡产品的演进与应用普及的契机。

  • 人事管理系统的价值

    在当今时代,传统粗犷式管理已经不适合现代企业的发展,是以人力资源出现了很多辅助工具!如人事管理系统、人力资源系统、eHR系统、HR系统、HCM等等,已经成为许多大中型企业必备的助手!汇通科技作为管理咨询培训、人事管理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有本地部署的汇通精益版、汇通旗舰版、SaaS的汇通易企版,得到了国内数千家企业的选用和认可,项目实施成功率100%,帮助企业实现了考勤管理、绩效管理、智能排班、报表分析、薪酬管理、电子签核、招聘培训、就餐消费、验厂等信息化管控和数据分析,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效率,降低了人力资源成本。

  • 极光CEO罗伟东受邀出席香港国际电脑会议(HKICC)并发表演讲

    自1978年由香港电脑学会创办以来,香港国际电脑会议(HKICC)已成为业界一年一度的盛事,深受香港乃至亚太地区的信息科技界和社会人士欢迎。香港国际电脑会议(HKICC)汇集香港及国际的信息科技专家、政府官员和商界管理层,共同分享与研讨信息及通讯科技在创新与发展上的最新趋势,特别是促进商机及提升生产力方面。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