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映客最新资讯  > 正文

映客奉佑生上市前路演:越宅越能做好社交产品

2018-07-05 10:47 · 稿源: 资讯索引
《映客奉佑生上市前路演:越宅越能做好社交产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映客持续发力公益,镜头记录最美支教老师

日前,映客携手光明日报,走进河北省保定市阜平县探访了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成员,用镜头记录支教老师工作生活的真实场景,并为这些默默奉献的支教老师以农村里的孩子送去温暖。(映客助力最美支教团)据了解,由共青团中央、光明日报、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主办,由映客直播公益发起的“2016镜头中的最美支教团”活动已经正式起航,旨在通过探访中国青年志愿者研究生支教团里“最美”的人、“最美”的事,弘扬社会主义核

映客新增才艺频道:直播玩起“达人秀”

从2004年超级女声掀起选秀狂潮开始,10多年来,歌唱类、舞蹈类、喜剧类选秀节目一直活跃在各大卫视黄金档。然而,随着直播行业的兴起,选秀也不再局限于传统媒体的舞台。10月中旬,映客的一场“海选才艺主播”活动,就勾起了无数有才艺的平凡人的“明星梦”。短短数天,在映客新上线的才艺频道里,就汇聚到了唱歌、跳舞、乐器、绘画、特技等各类才艺能人,全民秀技争当“才艺主播”。直播一来,海选“一步到位”传统形式下的选秀,

让老师上映客做直播,过最有创意的教师节

是的,今年最火的、最潮的玩法当属做直播了,今年就与那些老套路say goodbye吧,把你的老师请到最有影响力的映客直播间讲一堂课,让所有天南海北的同学都来跟老师互动,这才是最有创意的教师节。

映客相约黄怒波、孙陶然、罗斌,与北大同行

8 月 19 日,映客与北大同行,共同见证《与北大同行·大讲堂》全球分享会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正式启动,京城文艺界、商界等多重领域的大咖和北大校友共聚一堂,为迎接 2018 年北京大学 120 周年校庆献礼,分享北大人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分享百年北大精神。映客全程直播活动现场,为未能到场的北大校友与观众呈上现场嘉宾的精彩演讲与互动。受邀此次分享会的五位嘉宾身处不同领域,已毕业多年,是各行各业的精英,中国诗歌学会

直播汇聚“指尖公益”,映客46天资助1092名留守儿童

9月1日,映客联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了为期4个月的“2016 Music Radio我要上学映客直播1200助学行动”,帮扶山东、青海、湖南、云南、贵州五省的贫困留守儿童。活动期间,只要用户使用映客为“我要上学”专属打造的公益礼物,映客就会捐出相应善款,总共资助不少于1000位小朋友,善款不少于120万元。活动开展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据映客“我要上学”公益平台数据显示,截至10月

映客联合央广“音乐之声”,9月1日“我要上学”!

《我们的法则》近期圆满收官,而吴奇隆归来后第一个爱心动作就是为本届“2016 Music Radio我要上学映客直播1200助学行动”公益活动主题曲《看见爱》献唱。

不仅交成绩 映客还忙着铸造“杀手锏”

情怀这种东西不能当饭吃,却是种创业者身上不可或缺的气质。近日,随着上市公司三季报的公开,一波直播企业晒出了自己的业绩,大家赫然发现烧钱的直播行业开始赚钱了。无疑,这对投资人和直播行业都是个好消息,这门生意终于可以盈利了。作为非公众公司,一向作为行业领头羊出现的映客没有信息披露制度,自然也就没有参与到晒业绩的行列中去。悬念产生了,直播这个竞争激烈的行业是否就此改变了行业排位座次?虽然没有业绩,映客却

万名网友寻“卡嫂” 爱心传递正能量

紧急寻人!安徽卡车司机王先生发布的一则寻妻帖被热心网友转发后,引起广泛关注。数万网友拧成一股绳,共同发起寻找走失 40 多小时的“卡嫂”陈女士,传递着互联网正能量。截至目前,当地警方已经立案。3 月 21 日下午三四点钟,王先生从安徽往新疆和田送货,途经 315 国道新疆策勒到洛浦段的时候,在车上和妻子陈女士发生口角争执,陈女士一气之下下了车。当时,王先生并没有太在意,觉得夫妻间争吵是很正常的事,心想妻子生完气就

【年度盘点】2016年社交产品的转变与契机

2016年,是互联网社交集中爆发的一年,APP市场可谓千帆竞发,应用市场上数以千计的社交产品可粗略分为熟人社交和陌生社交两大类。熟人社交的市场,基本上被腾讯的手Q和微信双向锁死,因此,陌生人社交成为了2016年的兵家必争之地。陌生人社交通常会将不同的人群根据性质分类,衍生出了各类作用不同的产品。如职场社交、图片社交、短视频社交等,使陌生用户可以更快速更便捷地寻找到对自己有效的社交APP。那么,在2016年这些不同分?

映客助学五省留守儿童,亿万用户看见“透明公益”

国庆期间,《8岁留守儿童1天包上万个馄饨成网红》的新闻引发了大家的高度关注,留守儿童,再次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