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2019超级红人节最新资讯  > 正文

2019红人节落幕,微念斩获年度红人机构等12个奖项

2019-08-13 10:3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8月5日,2019超级红人节圆满落下帷幕。时值微博成立十周年,超级红人节已举办到第三届,此次来自全领域数百位KOL、机构代表及业内人士齐聚成都,共同见证机构和KOL的荣誉加冕。在这届红人节上,微念与KOL凭借出色的表现,一起共斩获12项各领域大奖,成为此次活动最瞩目的焦点。致力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抖音电商新动作:红人店能否挖掘新红利?

    抖音电商正在布局红人店业务。在9月27日的抖音电商作者峰会上,抖音电商透露,将整合达人店铺、IP店铺、“老板型IP”等相关达人和商家进行运营扶持,目前已有动作。至于红人店是否能成为抖音电商挖掘到的新红利,拉升GMV需要时间来进行检验。

  • 堵在路上12个小时:狗子都晕车晕到怀疑人生

    各地人流、车流涌动,高铁挤成地铁,高速变成停车场,各种拥堵不但让人无法忍受,就连狗狗们都崩溃了。根据网友们发布的视频,堵在高速路上的时候,有的狗狗满脸疲惫、神情呆滞、生无可恋,有的狗狗甚至已经晕车,忍不住吐了,比主人还难受。至于狗子为何也会晕车,主要因为车是相对封闭且嘈杂的环境,车辆震动,窗外景象快速移动,加上陌生的环境,都会让小狗感觉紧张和不舒服。

  • @方头明“模仿”油腻男出圈,演技派红人发展前景如何?

    上半年,@方头明 凭借一系列模仿油腻男的视频走红网络,短则十几秒、长则一分钟的视频中,她身着深蓝色棉服出现在各个生活场景中,惟妙惟肖的表演令网友直呼“这姐演技吊打娱乐圈所有人。”实际上,演技派红人一直颇受用户的喜爱,从早期的@多余和毛毛姐,到近两年的涨粉黑马@丁郑美子、@小熊的奇思妙想,以及今年出圈的@方头明,他们都凭借精妙的演技圈粉无数�

  • 红人、主播纷纷开设线下店,线上流量不行了?

    “冲动了,一不小心整了个1000平米的店铺不知道做什么用……”7月,抖音富二代网红博主@王红权星在自己的账号里发布了一支视频,称自己不小心盘了家店盘店的原因竟是因为朋友在附近开了家新店,在微醺的状态和朋友的怂恿下,竟然把临近正在招商的店铺也盘了下来,上下共4层,约1200平。视频一经发出,便吸引了大量吃瓜群众的热议。对于底层仍是追逐“好内容”的平

  • 2023人工智能年度评选开启!三大类别5大奖项:谁在引领行业最新风向?

    在沉淀经验、展望明天的同时,对于 2023 年那些逆风而上的故事,我们也要为其写下注脚。这是量子位人工智能年度评选的第 6 年,在2018- 2022 年期间,我们见证着行业中大量老将新星的开拓创新。今年,量子位 2023 人工智能年度评选从企业、人物、产品/解决方案三大维度设立了 5 类奖项,具体如下。1、企业榜2023 人工智能年度领航企业2023 人工智能年度创业公司2、人物榜2023

  • 10月26-29,买车就来2023贵阳汽车文化

    自2011年第一届贵阳汽车文化节成功创办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13届。贵阳汽车文化节作为省内年末规模首屈一指的展会,以尚格会展专业化、市场化、数字化的先进运营模式,服务了百余家汽车品牌和数百万的汽车消费者,成为了各大汽车厂商和省内市民十分信赖的汽车品牌展会,具有展出规模大、档次高、品牌全、优惠大、服务有保障的优势。10月26-29日我们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等您来!

  • 2023创新数据安全生态交流大会圆满落幕

    数据安全一直以来都是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数据泄露事件的披露始终占据媒体的头条榜首。随着数字化的加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关键数据与敏感数据在网络运行。由于关键数据和敏感数据具有重要价值,因此它不仅仅是企业业务互动的核心,而且还是一种极具吸引力的攻击目标。那要如何有效地保护这些数据的安全?7 月 27 日,派拉软件联合鸿翼软件、深信服共同主办了“ 2

  • Token2049狂欢落幕,BiFinance坚守初心静度黎明前的黑暗

    加密行业的Token2049狂欢落下了帷幕,相比起2018年仅1000名左右参会者的过去,今年的2049参会者超过1万人次,400赞助商,周边大大小小超过400场的各类sideevent。在这个仅有700多平方公里的“坡县”随处可见来自全球的Crypto从业者,热度甚至远超美国的共识大会和中国的万向区块链全球峰会这两个老牌加密峰会。坚持为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的使命,让我们对于下个牛市链接起web2和web3的桥梁,迎来爆发式增长充满信心!

  • 2023第十三届贵阳汽车文化,10月26-29日开幕

    一年一度贵阳年末大型的汽车盛会——2023第十三届贵阳汽车文化节暨新能源·智能汽车展|房车露营展将于10月26-29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会正值车市“金九银十”,具有购车优惠力度强,上市新车多的优势,购车更加省时、省心、省钱。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众多欢乐的体验,您一定不要错过!

  • 2023云天大会落幕!美利云第四次成功承办分论坛

    9月16日,由美利云和并行科技共同承办的“2023云天大会 | 超算混合云助力制造企业智算未来论坛”在宁夏中卫圆满落幕。中卫市市委常委、副市长许洪波、美利云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春华、誉成云创总经理曲鸣、誉成云创副总经理陈金兴及业内数百位行业精英共同出席了本次论坛。伴随 “东数西算”国家战略的快速推进,宁夏中卫跻身“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枢纽”八大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