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艾特智能家居最新资讯  > 正文

2019艾特智能家居渠道商培训会一期圆满结束!

2019-05-27 16:0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5月22号-5月24号,艾特智能家居举行了为期三天的渠道商培训会议,此次培训会针对刚刚加入艾特的渠道合作伙伴,一共有20余人参与...本次会议安排了满满两天的技术培训,包括艾特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的详细介绍,产品的安装调试理论与实操等等,艾特总部的工程部“老师”倾囊相授,满满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聚焦区域•渠道融合 | 2023智能家居服务力峰会•武汉站成功举办

    文/智能头条2023年9月22日,以“聚焦区域•渠道融合”为主题的“2023智能家居服务力峰会•武汉站”在武汉鑫濠格雷斯大酒店成功举办。本次2023智能家居服务力峰会•武汉站是2023年度智能家居服务力峰会继郑州站之后的第三站,由智能头条�智能家居全媒体主办,特别邀请到12位嘉宾带来主题演讲和观点分享。全面探讨了2023年智能家居区域集成市场新趋势与新格局,对促进智能家居行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 行业观察:智能家居“内卷”加速,行业如何“见招拆招”?

    从“草莽”到精英,智能家居开始“卷”了。随着物联网、AI等底层技术的成熟,智能家居行业迎来了高速发展期,行业“选手”暴增、新品爆发、用户显著增加等等,成为当下智能家居行业发展最显著的特点与特征。除上述之外,智能家居“破卷”的妙招还有很多,比如综合提升品牌影响力、提升服务效率、充分理解政策支持、积极全面融入泛家居平台、注重用户交互能力等等,均是打破行业发展“内卷”的重要举措。

  • 智能、弱交互、难互通...智能家居低渗透率的破局点在哪里?

    “人工智能的iPhone时刻”、“AI2.0时代到来”、“颠覆性的创业机会”、“下一代的操作系统”......伴随着ChatGPT的出现,人们不吝为其赋予各种代表时代变革意义的宏大名称,寄望其能够赋予各行业变革式的发展。这其中作为高度注重交互体验的智能家居自然成为了ChatGPT的极佳试验田,迄今国内的部分家居企业包括美的、海信、长虹、TCL等都分别表示将接入百度的生成式AI模型“文心一言”;海尔智家推出自家的HomeGPT;阿里系全线接入旗下的“通悟听义”;小米和华为的AI大模型也相继问世并接入家居产品中。那么在此次的变革下,智能家居能否找到新的通路,真正的智慧生活又将通往何处?或许可从2023慕尼黑华南电子展上找到答案,展会将汇聚产业上下的明星企业,展示智能硬件与创新技术解决方案,与广大从业人员共探智能家居的未来发展方向。

  • 亚马逊生成式 AI 增强语音助手:通过 Alexa LLM 改善智能家居的大脑

    亚马逊的Alexa即将迎来革命性变革其新面貌可能非常引人注目。在周三的秋季硬件发布活动中,该公司揭示了由其全新Alexa语言模型提供支持的全新Alexa语音助手。新的Alexa将首先在美国以预览计划的形式推出将来可能会考虑向其他地区扩展。

  • 促交流,共成长|知希五恒&尚舍生活设计专场分享会圆满结束

    从来都不是独立的存在五恒系统,不仅是一种思想,更应该成为一种分享因为热爱,奔赴于此,汇聚一堂用思维的碰撞,共创更多五恒系统与设计的可能2023年9月25日下午尚舍生活设计团队一行走进知希五恒展厅,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参观交流之旅,双方深入了解,共同探讨,为后续精诚合作奠定坚实基础。知希科技总经理陈歆先生协同全体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关于知希五恒,畅所欲言,关于发展,共谋行路。

  • 新IT 新算力 联想华北大区走进深圳未来中心及南方智能制造基地参观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2023年9月20日-9月22日,“新IT 新算力” 联想华北大区创新之旅活动邀请来自北京市公、交、能等行业核心客户来到美丽的创新之城-深圳市,参观联想深圳未来中心和联想南方智能制造基地。在会上,南方智能制造生产计划经理李登高与在场嘉宾进行分享交流。他谈到:“当前,智能制造在AI技术大潮下加速推进,正在抢占发展新优势。作为高科技制造龙头企业,联想集团在自身智能化转型的过程中,将充分发挥全栈智能优势,通过流程、数据、技术的互联互通和智能协同,以精益的运营、敏捷的响应、韧性应对风险和绿色可持续发展,持续赋能制造业转型?

  • 杭州第19届亚运会完美闭幕!顾家家居亚运深睡保障计划圆满完成

    10月8日,杭州第19届亚运会圆满闭幕,一场盛大的国际赛事画上了完美句号。回顾整个赛期,从开幕式数字火炬手到赛时夺冠热点,高光事件频出,全民热议关注,我们在全世界面前展现了大国风采和东道主的人文关怀。此次杭州亚运会让全世界感受到了泱泱大国的人文关怀,从亚运深睡保障官到全民深睡保障官,顾家作为国货品牌,将坚持初心,专注于国民睡眠健康,研发适合国人睡眠需求的专业床垫,以守护国民深睡为己任,帮助国人提升睡眠效率,深睡护航向往生活的每一份热爱。

  • 小米首款智能家庭面板发布:299元 内置小爱同学

    小米发布了全新的智能家庭面板,这款产品是小米首款上墙智能中控屏,也是行业首款内置小爱同学的上墙中控屏。这款产品的建议零售价为329元,但众筹价仅为299元。这款产品采用标准86盒规格,无需改造即可安装,但需要注意的是,小米智能家庭面板需要有零线才能安装。

  • 一期手游防沉迷评测出炉 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为了防止孩子在假期期间沉迷游戏,9月24日,腾讯游戏发布中秋与国庆限玩通知。9月29日至10月6日期间,未成年用户可在每晚20:00至21:00之间玩一个小时游戏,假期累计可游玩时间为8个小时。相关专家表示,当前,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未成年人游戏沉迷问题得到了进一步解决,但针对目前尚存的部分死角和漏洞,仍需要更多手段,真正把防沉迷工作做到实处。

  • 祝贺中国之家圆满闭馆,顾家家居向世界传递东方中式美学

    10月8日,杭州第19届亚运会圆满闭幕,作为东道主的中国代表团以201枚金牌111银71铜的优异成绩单,居金牌榜和奖牌榜之首,创下亚运会历史最佳战绩。随着亚运会的完美收官,作为国际综合性运动会期间专门为中国代表团设立并运营的综合性服务设施——“中国之家”也宣布同步闭馆。随着亚运会的圆满闭幕,顾家家居将继续以体育精神为动力,以创新发展为方向,带着使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