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浪潮商用机器最新资讯  > 正文

以卓越算力奠基“智能+”时代 浪潮商用机器亮相2019 IBM中国论坛

2019-05-24 17:3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本届论坛,浪潮商用机器有限公司(简称:IPS)重磅亮相,并就“就绪‘智能+’基础,架构企业未来”话题,与众多有“智”者汇聚一堂,凝视当下,展望未来,共话科技赋能和“智能+”时代的企业成长与发展之道...浪潮商用机器将IBMPower架构平台的雄厚实力与浪潮的服务器技术、强势品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软官宣:明年10月14日彻底放弃Office 2016/2019

    微软今天正式宣布,将不再继续支持Office2016和2019。根据微软的公告,Office2016和Office2019应用程序以及相关的生产力服务器将于2025年10月14日结束支持。消费者版本预计于2024年秋季推出。

  • 5.5G时代来临!中国移动宣布5G-A正式商用

    在今天的中国移动5G-A商用发布会上,中国移动宣布5G-Advanced正式商用,OPPOFindX7全系率先支持5.5G移动通信。中国移动副总经理高同庆表示,今天中国移动联合全球产业合作伙伴正式发布5G-A的商用计划,进一步加速建设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加速构建新型信息体系,释放5G无限可能。相比于5G,5G-A的速度快了10倍,能够支持万兆体验、千亿连接,下行峰值从1Gbps升级到10Gbps,上行峰值从0.1Gbps上升到1Gbps。

  • 启于时代·先于未来|2024食药物质产业发展大会(横琴论坛)成功召开

    4月19日,以“启于时代·先于未来”为主题的2024食药物质产业发展大会在珠海横琴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主办,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食药物质专业委员会、浙江科技大学、未名太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杭州三摩羯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澳门国际中医药科技协会、中国生物工程学会糖生物工程专业委员会协办。在品牌出海方面,我们相信中国食药物质将凭借独特的文化底蕴和差异化优势,在全球市场中展现出强大的竞争力。

  • ESIE 2024 | 应大储之势,瑞浦兰钧宣布进入6.9MWh系统时代并携两大问顶新品亮相

    由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中国能源研究会、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主办的第12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于2024年4月10日-13日,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盛大举办。本次峰会围绕“发展储能新质生产力,开创能源转型新格局”的主题,举办高端对话、闭门会议、主题论坛等,上百场新品全球首发。瑞浦兰钧也将秉持技术创新驱动的理念,应市场之势,以问顶技术为基石,降本增效为主旋律,拓展新能源储能应用场景,让清洁能源遍布全球,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 Lexar雷克沙亮相2024中国闪存峰会,新品领先行业

    2024年3月20日,中国闪存市场峰会在深圳前海JW万豪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峰会以“存储周期、激发潜能”为主题,现场汇聚了全球存储产业链及消费类等终端应用企业,共同探讨在供需关系依然充满挑战的大环境下未来存储市场的变化,以及如何挖掘产业价值、激发潜能,实现存储产业链由“价格”走向“价值”的升维。面对千变万化的存储市场环境,Lexar雷克沙立足本土、放眼国际,以包容开放、与时俱进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其产品性能,以傲人的优势冲击市场,引领行业技术创新,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消费类存储品牌。

  • IQAX eBL 荣获亚太贸易便利化论坛 2024 年贸易便利化创新奖

    2024年4月XX日-和易孚欣然宣布其IQAXeBL解决方案荣获2024年度亚太贸易便利化论坛颁发的贸易便利化创新奖。作为数字贸易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和易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先进方案,促进提单流程的数字化。东方海外国际是全球最大的综合国际运输和物流公司之一和易孚作为一家独立运营的信息科技公司,也传承了全球航运业深厚的底蕴。

  •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智能时代热销机型十大品牌

    家里所有的电器几乎都植入了人工智能模块,但是人工智能植入更多就代表机器的清洁效果更好吗?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智能时代热销扫地机器人的十大排名也许最能说明问题:1.斐纳TOMEFON斐纳TOMEFON是在德国销量领先的扫地机器人品牌,同时也是一款人工智能植入恰到好处的扫地机器人。斐纳TOMEFON配置了第四代LDS激光雷达导航系统、红外接受传感器、悬崖传感器、碰撞传感器的设计,在遇到障碍物时不会直接撞上去也不会为了躲避磕碰出现清洁盲区是会减速缓慢靠近障碍物然后绕圈清洁,既不会留下清洁盲区也不会磕碰撞伤家具,清洁过程特别贴心;斐纳TOMEFON还拥有全局规划智能,在清洁大空间的时候能自主的将清洁区域划分成若干小版块然后逐一清扫,这样的优点就是不会将灰尘垃圾带得全屋都是,特别能保证清洁效果、保护高端地板;斐纳TOMEFON还拥有可以深入地板缝隙4毫米的可浮动胶刷设计,对地板缝隙灰尘的深度清理效果特别到位,既可容纳大块灰尘垃圾快速通过,也不会让地板缝隙累积陈年积尘,深度的清洁效果真的特别贴心;斐纳TOMEFON用起来还特别省心舒适,厂家终生免费提供耗材使用成本极低,因为配置着声学级别的降噪材料可以将湿拖噪音压缩至40分贝以下,无论是休息还是学习时使用都不会影响任何人,像这样一切配置都恰达好处的扫地机器人真的很受用户欢迎。10.德尔玛德尔玛扫地机器人是新品牌,抓住了低价机型的精髓,两千多的机器居然就配置了双增压螺旋地拖、10秒瞬间吸尘、无人驾驶级别的算法加持,再加上7.8厘米的超薄机身,功能丰富程度真的有些让新用户难以置信。

  • 发布智慧教育新成果!海信商用显示亮相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4月19日至21日,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教育装备展示会以“数字赋能教育、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融合模式举办,1300余家企业携2.1万件展品亮相现场。本届教装展现场,海信商用显示携最 新智慧教育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展位号为N5001。现场,海信商用显示举办2024年智慧教育新品发布会,推出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数字化智慧教�

  • BOE(京东方)国内首条第8.6代AMOLED生产线奠基 推动中国OLED显示产业再飞跃

    2024年3月27日,BOE投建的国内首条第8.6代AMOLED生产线奠基仪式在成都举行,该生产线的建设将极大推动OLED显示产业快速迈进中尺寸发展阶段,引领中国OLED产业实现质的飞跃,对促进半导体显示产业优化升级具有重要意义,这也是BOE在OLED领域的重大突破和里程碑事件,全面展现出龙头企业以技术创新先导性引领半导体显示行业高质量发展。京东方科技集团董事长陈炎顺、总裁高文宝博士等领导出席了奠基仪式。2024年,BOE面向下一个三十年的新征程全新出发,将始终秉持“屏之物联”的发展战略,加快原创性颠覆性技术创新,推动显示技术与物联网技术、数字技术深度融合,强化面向新质生产力的前瞻引领力量,持续谱写行业高质发展的新篇章。

  • 元象发布 XVERSE-MoE-A4.2B 大模型 可免费商用

    元象发布了XVERSE-MoE-A4.2B大模型,采用混合专家模型架构,激活参数为4.2B,效果媲美13B模型。该模型全开源,免费商用,可用于海量中小企业、研究者和开发者,推动低成本部署。在商业应用上,元象大模型已与多个腾讯产品进行深度合作,为文化、娱乐、旅游、金融领域提供创新用户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