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宇通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宇通公司领导莅临黄河科技学院附属医院315洽谈深入合作事宜

2019-03-11 14:0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2月12日上午,宇通公司领导莅临我院,与我院领导深入洽谈员工体检和就医相关事宜...在座谈期间,宇通公司负责人孙主任表示:感谢黄河科技学院附属医院315让宇通职工在健康体检、急诊、急救方面得到了有效地医疗保障...黄科大与宇通公司是邻居,双方进行了多项目合作,我们会把宇通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袋鼠云与浙江财经大学盈阳金融科技学院携手共建人才协同培养基地

    9月15日,浙江财经大学盈阳金融科技学院隆重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袋鼠云创始人、董事长陈吉平,副总裁石波,政府事务部经理马海娟一行出席开学典礼。盈阳金融科技学院与袋鼠云举行人才协同培养基地授牌仪式,徐晓东副书记为公司授牌。袋鼠云是数字化基础软件与应用服务商,在金融领域服务了中国银联、中信银行、华夏银行,招商证券,中信建投证券等数百家金融机构,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数字孪生等技术持续推动金融机构数字化创新升级。

  • 延边大学附属医院魏宝玉医生提醒家长警惕孩子不该有发育的“发育异常”,

    听听延边大学附属医院魏宝玉医生从医多年总结出来的经验告诉你性早熟对于儿童的危害有哪些。性早熟是指在生理发育的过程中,性发育过早的现象。对于性早熟的孩子,家长不仅要关注他们的身体健康要关注他们的心理健康,及时给予正确的引导和支持。

  • 英伟达 CEO 仁勋或出席鸿海科技日 将发布强化合作消息

    据UDN消息称,英伟达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将参加鸿海于10月18日举办的科技日活动。鸿海董事长刘扬伟此前已经预告「今年科技日会有特别来宾」。日前英伟达因安全问题取消原定于10月15至16日在以色列特拉维夫举行的「英伟达AI高峰会」。

  • 潞晨科技与澜舟科技合作 打造企业级大模型解决方案

    北京潞晨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澜舟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技术领域进行深入合作。双方将在技术领域展开深入合作,通过将Colossal-AI系统与孟子GPT大模型相结合,提高大模型的效率和性能,推动AI大模型在各行业的工程化应用和落地,助力产业的数字化转型。

  • 厦门市科技局局长孔曙光一行莅临四信,共谱科技交流新篇章

    10 月 9 日,厦门市科学技术局局长孔曙光一行莅临厦门四信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四信”),双方就如何推动数字科技高质量发展和科技成果高效转化进行深入交流,旨在深度对接企业发展需求,促进各领域科技合作和智慧成果共享,探索政企间更多合作的可能性。在四信管理人员和专业人士的全程陪同、讲解下,孔局长一行详细参观了集团数字化创新展厅,就四信的经�

  • 闪回科技亮相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受邀参与“移动优选”合作计划发布

    10月11日至13日,2023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行。作为中国移动规格最高、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年度盛会,本次大会以“算启新程智享未来”为主题,旨在连结行业伙伴,共商协同创新,共启数字中国新征程。闪回科技将持续深化与中国移动的合作,助力中国移动繁荣泛终端产品及渠道生态,深度赋能通信产业,进一步提升产业整体效率,共同提速“5G全民化”进程,推动经济社会数智化转型。

  • 为基层医院提供更多可能 数坤科技数字医生持续在行动

    在日常生活中,医院是必不可少的保障机构。但是,和大型城市对比,乡村、县城普遍没有那么好的医疗资源,当地医生水平、经验都要弱于三甲医院,导致部分疾病无法在当地或者诊疗服务,迫使患者奔赴距离更远的上级医疗机构。针对此类情况,数坤科技充分利用智能化时代的红利,带来基于AI技术打造的“数字医生”产品,帮助区县级医院提升诊治水平,增强整体实力。

  • 此芯科技与百度签署合作协议 推动端侧AI业务落地

    此芯科技有限公司与百度签署硬件生态共创计划合作协议,正式加入由百度发起的硬件生态共创计划。双方将共同推动端侧AI和大模型在个人计算、车载计算以及元宇宙计算等领域的技术创新和业务落地。基于一芯多用的设计理念,此芯科技第一款通用智能芯片将采用多核异构架构,集成高达两位数的桌面级CPU核心,硬件光追GPU、大算力NPU以及高带宽和大容量内存支持,可提供高效的通用计算能力,拥有丰富的功能接口,支持多种主流操作系统,充分适配PC、智能座舱、元宇宙等多样化的场景需求。

  • 英语老师3天忘光所有单词 医院诊断后发现....

    2023年9月21日是第三十个“世界阿尔茨海默病日”,引起了人们对认知症的关注。认知症并非只影响老年人,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也可能患上痴呆症。这个案例强调了诊断认知症时需要综合考虑不同因素早期发现和治疗潜在健康问题非常重要。

  • 15名前沿科学家 带你看未来科技的星辰大海

    科学已经成为世界前行的路标,让大家看清趋势,洞见未来。各个领域的顶级科学家们如何在茫茫宇宙前行,将人类世界的各种“不可能”变成“可能”?近日,腾讯集团高级管理顾问、青腾教务长杨国安撰写的《问道前沿:科技如何构筑我们的未来》新书发布,用一些科学家的故事揭秘上述问题。杨国安曾任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飞利浦教席教授并获得终身教学荣誉“中欧名师奖”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