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ADHUB最新资讯  > 正文

ADHUB案例|品牌如何撬动女王节实现营销增长

2019-03-11 10:1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2018年6月份化妆品消费收入217亿元,与去年同期增长11.5%;2018年1-6月全国化妆品累计消费收入达1276亿元,同比增加14.2%,高于同期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4.8个百分点...通常消费选择品牌产品、高质量商品、对品牌、质量等因素敏感,对价格不敏感...30天内试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国外一男子被AI朋友怂恿暗杀英女王 结果被判9年监禁

    一起发生在英国的暗杀英女王未遂事件经过审理,法院作出判决。19岁的贾斯万特·塞尔在2021年圣诞节当天爬过温莎堡的围墙,试图带着弩箭闯入英女王的私人住所进行暗杀。法官最后判决塞尔入狱9年,并在精神病院接受强制治疗。

  • 京东携手品牌持续推新、共创增长 小米成为京东首个店铺粉丝破亿品牌

    9月21日,RedmiNote13系列正式发布,售价1199元起,RedmiNote13现已开售,RedmiNote13Pro系列将于9月26日10点正式开售。也相信随着京东与小米合作的深入,未来双方将迎来持续突破创新,提升消费者购机体验,为整个行业带来新的增长空间。

  • COLMO斩获“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微案例)”殊荣:以“COLMO模式”定义高端品牌战略范式

    9月8日,由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举办的2023年第十四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获奖案例结果揭晓,《COLMO的下一步战略:坚持战略定位还是顺应顾客需求》从170所院校的1283篇投稿中脱颖出,最终成功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成为本届评选中成功入选的高端家电品牌案例。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致力于中国本土案例的开发、研究和共享,提炼有中国特色的管理理论和方法,现已成为全国MBA培养院校的教学与科研基地、师资培训中心、国际学术交流的窗口。COLMO期待与包括何佳讯教授团队在内的学界专家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与研究,希望借助更多的力量推进COLMO品牌“以科技服务生活本源、设计释放理性空间”品牌理念的实践,以及“为全球菁英用户提供全图景高端智慧生活解决方案”这一战略目标的实现。

  • 案例 | 追觅科技强势出海,数字化服务支撑品牌成就新一代中国“智造”

    物联网技术的发展成熟以及“宅经济”在全球范围内的盛行,带动全球智能家电家居市场规模的快速增长,在此背景下,在创新技术和供应链能力均具有优势的中国智能家电家居品牌,迎来了新的出海市场机遇。“出海第一年品牌销售额就超过5亿,2020年销售额超20亿,2022年海外业务同比增长56%”。然海外售后服务的建设存在着区域法规、文化以及环境等多维度差异化带来的困难,在此过程中,数字化将是品牌售后服务升级的强大引擎,从海外服务流程、服务成本以及产品升级等方面,全方位为品牌服务出海提供支撑。

  • 10年增长55倍成畅销 特斯拉:95%精力用于研发 倾听用户反馈

    特斯拉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其Q3全球交付超43.5万辆,前三季度累计交付量已超2022全年。根据特斯拉历年Q3交付量进行统计,10年间,该品牌交付的电动车实现了超55倍的增长。当特斯拉式智能生活”已经走入现实,特斯拉接下来的产销成绩将持续创造新的纪录。

  • 关于出海流量的冷思考:真实流量、流量渗透力和出海品牌的持续有机增长

    作者:JenniferZhang,impact.com大中华区总裁对出海企业来讲,比获取流量更难得是如何获取并有效运营真实的海外流量。我曾在一个公开演讲中,和大家分享过一个亲身经历的关于DairyQueen的故事:我的一位美国高中同学,他家有一个传统的家族习惯:在每年生日当天,全家要一起去DairyQueen庆祝。之后带着丰富的行业和管理经验,先后加入戴尔和奥美,担任DigitalMarketing相关的管理职位。

  • 磁力引擎受邀2023金投赏 面向行业输出快手品牌营销三大价值

    社会消费信心逐步复苏,但需求侧回归理性的趋势同样明显,尤其一二线市场消费日趋饱和,如何在新消费时代完成从存量到增量的探索,是众多品牌关注的焦点。10月11日,快手受邀2023金投赏并举办专场论坛,快手磁力引擎副总裁、营销业务负责人高亚梅带来“释放生态优势激活商业增量”的主题分享,面向行业讲述快手品牌营销三大价值、畅聊新线营销机会。在这个品牌营销日趋精细化的时代,快手正通过“向新线去”寻找存量提效、增量转化的新模式,为广告主、商家、达人带来更多生意增长空间,在夯实自身产品力和营销内容软实力的同时,抓住新线机会、打造新的增长点,去提升增长的确定性。

  • 持续创新,828 B2B企业节伙伴专场直播助力实现“企业应用一站购”

    为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实现创新发展,由华为云与生态伙伴共同发起的第二届828B2B企业节如期启动。作为828B2B企业节的重要一环,华为云企业快成长直播间特别策划了“伙伴专场”系列直播,邀请中软国际、软通动力、神州数码、拓维信息、金蝶、蘑菇物联、致远互联、用友共8家伙伴,携优质企业数字化产品及解决方案精彩亮相,为实现“企业应用一站购”输送强劲的技术与服务能力,共同打造企业数字化发展“动力舱”。更多直播精彩持续放送中,关注华为云官网企业快成长直播间,上云快人一步。

  • 实至名归!万益蓝WonderLab获评中国消费年度飞跃品牌

    在第一财经20周年之际,第一财经、CBNData重磅落地举办「2023中国消费品牌增长峰会」暨「中国消费二十年创新论坛」。CBNData评选出“Growth50·2023中国消费年度增长力品牌榜”及各大分榜,并于峰会上正式揭晓。万益蓝WonderLab将继续追求自身创新、持续发展,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消费者对健康生活的多元需求,致力于成为国民优选的健康营养品牌。

  • 生手滑 误拒浙江大学保研通知!网友:这是个Bug

    一位韩姓同学收到浙江大学的保研复试通知,结果错误误点了拒绝选项,差点酿成大祸。此前她已经通过了浙大的保研复试考核,当时登陆研招网,看到了浙大寄来的通知书。一位有网友就直言,自己当初也差一点就点错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