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10年增长55倍成畅销王 特斯拉:95%精力用于研发 倾听用户反馈

2023-10-03 08: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3日消息,特斯拉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其Q3全球交付超43.5万辆,前三季度累计交付量已超2022全年。

根据特斯拉历年Q3交付量进行统计,10年间,该品牌交付的电动车实现了超55倍的增长。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Model Y成为欧洲8月份最畅销的车型,也是当地今年目前为止最畅销的车。

10年增长55倍成畅销王 特斯拉:95%精力用于研发 倾听用户反馈

特斯拉在官方账号表示,正因特斯拉将95%以上的精力投放在研发和生产上,旗下产品能够以出色的性价比和产品实力,持续获得消费者青睐。

行业人士分析表示:畅销的背后,是特斯拉不投广告,持续倾听用户反馈,将大量精力投入到研发与创新上,为消费者带来更强劲的产品。”

比如:

10月1日,特斯拉在中国市场对Model Y进行的配置进化,就是很好的例子。根据用户需求,该车新增了多色氛围灯、更新了仪表台饰板,对19英寸轮毂进行设计进化,也将后轮驱动版零百加速提升至5.9秒。

此前,9月1日推出的Model 3焕新版,也是特斯拉在主被动安全、智能驾驶视觉方案技术的一次直观展现。当特斯拉式智能生活”已经走入现实,特斯拉接下来的产销成绩,还将持续创造新的纪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