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苏宁极物最新资讯  > 正文

舒适风感加超静音设计 苏宁极物小Biu空调舒适度测评

2019-03-01 11:1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目前已经有了一系列严格测试评测出炉,大家可以直观的感受到苏宁极物小Biu空调的性能品质,看到苏宁极物小Biu空调在舒适度方面的表现...评测视频中,在安静的房间内打开苏宁极物小Biu空调,并对空调运行产生的噪音值进行检测,数值表明运行噪音最低可达22dB,完全符合国家标准...因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春日宅享:知希五恒系统解锁家居舒适新境界!

    春天,万物复苏的季节,随着春分节气的到来,和煦的春风轻轻拂过大地,温暖的气息弥漫在每一个角落。在这个生机盎然的时节,如果家中安装了知希五恒系统,那将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四季恒温—舒适家想象一下,走进家门,一股宜人的温度扑面而来,仿佛置身于四季如春的环境中。这得益于知希五恒辐射冷暖系统的神奇作用。它巧妙地在房间顶部铺设了辐射吊顶板,将�

  • 曝一13工业设计巨变:首次采用等深微曲屏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一加13首次采用等深微曲屏形态,屏幕尺寸是6.8英寸,分辨率为2K。据悉,等深微曲屏的屏幕像微微浮在空中,四边四角等R弯曲,不仅没有猫耳朵,而且手感特别好,几乎零误触,实现了曲屏形态,直屏体验。它不仅在视觉上连续流畅,具备神奇的悬浮感,更兼具了直屏的视觉体验和曲面屏的手感,可以说是终结直曲之争的形态。完美的形态并不意味着技术的终结,相反,这代表着一个新的起点。我们期待更多的创新和突破,持续为用户带来更先进、更舒适的体验。据了解,传统的双曲面和四曲面屏幕的四角并不会?

  • 车长5米 定位中大型!星途首款MPV设计图曝光

    快科技4月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日前星途首款MPV的设计图在网上曝光。从设计图中可以看出,新车的外观再次采用了颠覆性的设计,与传统的MPV造型形成了明显对比。前脸部分,新车的车头与车顶呈现出连贯的弧线,犹如一艘飞船般的设计,别具一格。此外,车头采用了负角度的设计风格,营造出激进的俯冲感,而下包围的前凸设计则进一步提升了车头的层次感。在侧面视角,车身线条平直流畅,前后翼子板似乎向外突出,增加了车辆的横向视觉效果,同时也为车内乘坐空间带来了更大的舒适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类似X形的大灯设计,提升了尾部的辨?

  • 越官宣:高阶智驾限时终身免费

    百度创始人李彦宏与极越CEO夏一平今日共同开启直播,为观众带来了极越01的全新体验。两位重量级嘉宾不仅详细解读了极越01的各项功能和特性宣布了一项重磅优惠政策,引发了市场的热烈关注。这意味着即使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驾驶者和乘客依然可以与车辆进行极速的交互,大大提高了驾驶的便利性和舒适性。

  • 全新 AI 旗舰空调,超一级能效米家空调 Pro 系列产品上市

    2024年4月10日,在小米公司举行的手机新品发布会上,同时发布了小米全新超一级能效米家空调Pro系列产品,将空调节能以及舒适体验推向全新高度。是用户在选择空调时候最看重的参数之一。米家空调巨省电Pro4月10日20点正式上市,首发价2399,米家空调新风Pro4月10日20点正式上市,首发价339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各大电商平台以及小米之家进行体验以及选购,在炎热的酷暑来临前,选择米家空调Pro系列,带来清凉一夏。

  • 五一假期调休放5天 节后连上6天班引热议:专家称调休该适度调整了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今年仍然采取调休制度。根据最新规定,五一假期从5月1日到5月5日,共5天4月28日和5月11日则要上班。面对涉及工作权益、生活平衡、社会运行等复杂问题,我们需要审慎考虑,不能简单将调休视为解决所有问题的万能方案。

  • 海尔空调以旧换新,焕新的是健康空气

    随着生活品质的持续提升,用户对家电产品的期待早已超越了简单的功能满足,转追求品质、健康与环保的完美结合。并且近期“以旧换新”的议题在不断的发酵,“以旧换新”,正加速走进每一个人的生活。海尔空调以其前瞻性的战略布局和强大的创新实力,深耕空气场景方案,不断优化产品与服务,为用户换新的不仅仅是产品方案,更是健康空气解决方案。

  • 小米SU7占据北京车展C位 被吉利、智己、越包围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2024(第十八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4月25日-5月4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朝阳馆举办。雷军宣布,小米汽车SU7此次也将第一次参展北京国际车展,展位是W2号馆W203展位。从北京车展展位图来看,小米的W203占据W2号馆的中间C位,周边环绕着包括吉利、智己、极越、别克、福特在内的多家著名汽车品牌。这一布局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他们幽默地评论称小米汽车被包围”了。实际上,在小米SU7上市前,吉利便已推出了极氪007、新款极氪001、银河E8等多款车型,覆盖了从十几万到三十多万不等的价格区间,似乎在市场定位上

  • StableDesign:适用于室内装修设计的SD方案 文字提示就可修改室内设计

    有开发者开发了StableDesign项目,旨在为生成式室内设计提供数据集和训练方法。这是一个适用于室内装修设计的SD方案,上传一张空房间的图片,输入文字提示,可以按要求生成装修效果图。StableDesign生成的效果可不能全信,比如有时会把承重墙改没了。

  • 各大品牌决战第二届中国智驾大赛 越“纯视觉”智驾夺冠

    4月21日,第二届中国智驾大赛首站北京站城市NOA赛鸣枪开跑。在本届智驾大赛中,极越01作为北京站的擂主,迎接小鹏G9、极狐阿尔法S、阿维塔12、问界M7、蔚来ES6等主流智驾车型的挑战。2024年,极越PPA智驾将实现“全国都能开”,只要百度地图能导航到的地方就能用PPA智驾。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