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华为云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云开放软件研发实践助南京企业上云

2018-11-29 17:2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中国(南京)软件谷管委会、华为南京代表处、中软国际等领导和80余家华为云合作伙伴到场参与,共同见证联创中心创立以来所取得的成果,并深入探讨了如何在未来进一步驱动园区企业转型...联创中心成立以来,打造了云智·金陵系列品牌,通过品牌活动为企业提供云服务、云智俱乐部以企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昆仑万维与华为云签署战略合作 推动企业级AI应用落地

    9月21日,昆仑万维与华为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积极在华为云昇腾云算力领域展开全面深入合作,致力于打造企业专属模型,支持企业级AI应用。双方基于昆仑万维在AI领域的优势,华为云在云计算和云端一体化解决方案等方面的优势,共同促进以大模型为代表的通用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双方将积极推动千行万业企业AI级应用。

  • 企业数字化转型插上腾飞之翼,828 B2B企业华为云企业快成长直播间伙伴专场圆满收官

    为进一步促进数字化深化发展,带动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华为云与生态伙伴共同发起的828B2B企业节活动如期启动。作为828B2B企业节线上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9月15日-9月27日,华为云企业快成长直播间聚合了纷享销客、新核云、湃睿科技、帆软、合思、泛微、中软国际教育、青软集团、酷渲科技等9位伙伴,开启多场直播活动,将为处于不同发展阶段、有不同诉求的中小企业提供了多种对应数字化产品及解决方案,共同为数字化转型插上了腾飞的翅膀。亟待转型的中小企业也通过专场直播活动与服务商建立起了沟通对接的桥梁。

  • 视觉中国与华为云合作 携手打造视觉大模型

    视觉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关于视觉大模型的合作协议。双方将以华为云盘古大模型为基础打造视觉大模型。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积极推动视觉大模型项目的落地,加速人工智能在互联网行业的创新应用,为不断拓展无限创意的内容产业未来开辟新的前景。

  • 华为云生态合作伙伴(上饶)对接暨828 B2B企业节交流大会在饶举行

    9 月 26 日,以“共建生态合作 共创数产未来”为主题的华为生态合作伙伴(上饶)对接暨“828”企业节交流大会在上饶成功举办。本次大会由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上饶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作为828 B2B企业节江西收尾之站。此次大会以“研发、生产、供应、销售、服务”五方面进行,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围绕数字化转型、智能制造与工业互联网、

  • 斗象与华为云正式签署安全大模型合作协议,加速网安行智能化

    9月22日,在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华为云昇腾AI云服务打造大模型沃土,赋能百模千态茁壮成长”主题论坛上,上海斗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安全大模型合作协议。基于华为云盘古大模型,双方将共建网络安全领域AI大模型,为网安行业智能化变革按下加速键。在“安全AI宇宙”中,斗象科技与华为云携手,将致力于加速网安行业智能化变革,双

  • 核聚资本何宁:守得云开见月明,勇担历史使命

    2016 年 9 月,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首 次举办G20 峰会,当时的举办地杭州,汇聚了全球目光。这一年,杭州市经济总量 11050 亿元,同比增长9.5%,增速位列全国副省级城市第 一名。同样是这一年,何宁在杭州创立核聚资本,这位曾任职摩根士丹利国际银行(中国)董事长、中信资本合伙人,美林集团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并参与早期中国证券市场建设的资 深金融家与投资

  • 中文在线与华为云签署合作协议 涉及大模型训练等

    中文在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基于华为云在公有云、AI等方面的技术积累,双方将在内容和华为云领域进行合作,共同推动面向行业的业务解决方案落地。中文在线己拥有数字内容数据超过60TB,为AIGC相关技术的研发提供充足的基础数字内容资源。

  • 第二届828 B2B企业节·安徽站活动圆满落幕,华为云助力安徽数字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安徽商帮就以其坚韧不拔的创业精神和卓越的商业智慧,在中国经济发展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随着数字经济的迅猛发展,安徽商帮再次以勇往直前的姿态,积极拥抱变革,以创新和科技引领商业新潮流。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数实融合进程的不断深化,安徽省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数字未来。

  • 千位互联网大咖齐聚上海 与华为云一起共拓产互联网新蓝海

    9 月 21 日,华为云互联网产业峰会&AIGC高峰论坛在上海拉开帷幕, 这是华为全联接大会(HUAWEI CONNECT)首届互联网产业峰会。此次峰会汇聚了千位互联网大咖,与华为云一起共话互联网产业升级的新路径。华为公司副总裁、华为云中国区总裁张修征发表主题演讲,他强调,未来互联网将面临四个突破,“突破产业边界”、“突破业务边界”、“突破区域边界”、“突破能力边界

  • 信安世纪CCypher服务器密码机:让上云更安全

    随着云计算的快速发展,云计算的安全问题越来越引起重视。金融、政务、电商等领域对云端业务的需求十分迫切,催生出密钥管理和密码运算服务的需求,以期保障用户敏感信息的机密性、完整性、有效性和不可抵赖性。深度融合CSSP-CloudCCypher与CSSP-Cloud深度融合,能够在云环境下按需提供弹性可扩展的云密码资源池,可为业务系统提供可扩展、高并发、高性能的密码服务能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