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唯品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唯品会首发2018中国家庭金融报告 解锁家庭市场“新密码”

2018-11-02 13:4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报告在唯品会和易观数亿用户当中选取样本,对其金融行为进行分析和洞察,并结合对金融业资深人士及家庭用户的深度访谈,洞察中国家庭用户在消费、财富管理等方面的诉求特点,报告还首次结合“她经济”背景,探讨女性用户对家庭金融未来发展的影响...与此户均可投资资产从2011年的1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稳居独家地位,金赛药业长效生长激素金赛增惠及10万中国家庭

    中国医药改革拉开了国内生物创新药对标国际、蓬勃发展的序幕,中国生物创新药逐渐成长为推动全球产业创新的重要力量。2014年,金赛药业研发的长效生长激素“金赛增”作为一款国产自研的全球首款生物药获批上市,截至10年后的今天,该药依然是国内唯一获批上市的长效生长激素。金赛增的诞生带领行业站在新的起点,迈入新的发展阶段,于整个行业来说意义非凡。

  • 胡润研究院:中国高净值家庭购车平均花费78

    近日,胡润研究院发布了《2024胡润至尚优品中国高净值人群品牌倾向报告》。报告中提到,截至2023年年初,中国拥有千万元人民币总财富的高净值家庭数量达到208万户。豪华汽车市场表现分化,50万-100万的市场规模收缩8%100万元以上的超豪华汽车市场规模微幅下降1%。

  • 他趣助力青年解决婚恋问题,筑就幸福家庭纽带

    年轻人婚恋问题是当前社会关注的焦点之一,作为一站式婚恋交友服务平台,他趣不断挖掘用户核心需求,通过技术创新打造更适合青年的社交方式,进推进乡镇单身青年群体的多元化脱单。此前在2023年厦门市“五一先锋号”争创竞赛活动中,凭借其创新实践和卓越表现,他趣产品研发中心入选厦门市“五一先锋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助力婚恋社交创新发展的同时,亦彰显出他趣在推动社会进步和技术创新方面的卓越贡献。他趣会继续深耕婚恋社交领域,关注青年群体的婚恋需求,同时将不断优化平台功能和服务,努力营造有利于青年人婚恋的氛围、环境,促进更多青年实现美好的婚姻与幸福的家庭。

  • 关注中国超融合厂商排名?IDC发布2023全年中国超融合市场份额报告

    IDC发布《中国软件定义存储及超融合存储系统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23年第四季度》,详解中国区超融合发展趋势、市场份额规模以及厂商占比。IDC报告显示,由于数字化转型和业务创新的需求,金融、制造、医疗等对IT高度依赖的行业对基础设施层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23年全年超融合市场同比增长2.9%,市场规模达到152.01亿元人民币,市场对超融合系统解决方案的需求依然强劲。IDC预测,中国超融合市场在未来5年保持6.0%的年复合增长率,远超传统存储阵列;预计到2028年,超融合市场规模将达到近30亿美元。

  • 18.2万台!沃尔沃发布一季度全球销量:中国市场增长21%

    快科技4月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沃尔沃汽车公布了今年3月份及一季度的销量业绩。数据显示,沃尔沃汽车全球销量在3月份达到78970辆,同比增长25%。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沃汽车旗下新能源车型在3月份的销量达到33558辆,同比增长24%,占据当月全球市场份额的42%。今年一季度,沃尔沃汽车全球总销量达到182687辆,同比增长12%。就各主要市场表现而言,在中国市场,沃尔沃汽车一季度销量同比增长21%,达到14005辆。然而,沃尔沃新能源车型在中国市场表现却并不理想,3月份仅售出1039辆,同比下降28%。在欧洲市场,沃尔沃汽车3月份销量同比增长33

  • 在家随享影院级音画质,索尼电视和家庭影院新品来袭

    自诞生120余年以来,始终作为艺术与娱乐的载体,是高水准音画的代表。它通过对光影的记录与剪辑,借由能表达情绪的色彩与音乐,不断丰富内容,进行自我进化,讲述故事,传递情感,表达态度,为观看者带来感动。短暂的“从镜头到客厅之旅”虽已结束,但请放心,2024年索尼全新的BRAVIA电视及家庭影院产品,在接下来将陆续与消费者见面,敬请期待。

  • 紫钰装饰荣登“2023中国家装行业百强榜”

    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联合中居新闻、新浪家居评选的“2023中国家装行业百强榜”活动,紫钰装饰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优秀的品质服务以及高度的用户认可度,荣膺“2023中国家装行业百强榜”,这是对紫钰装饰在行业内卓越地位和出色业绩的充分肯定。高度权威,公正评选,锋芒毕露实力领航 中国家装企业百强榜评选活动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中华全�

  • 微软官宣:明年10月14日彻底放弃Office 2016/2019

    微软今天正式宣布,将不再继续支持Office2016和2019。根据微软的公告,Office2016和Office2019应用程序以及相关的生产力服务器将于2025年10月14日结束支持。消费者版本预计于2024年秋季推出。

  • “一多链”72变!招联金融揭秘活重定向诈骗

    动动手指扫一扫,居然进了骗子圈套?你相信吗,近年来越来越多的诈骗分子开始利用二维码扫描技术进行金融诈骗,因扫描二维码遭受经济损失或泄露重要信息的报道越来越多。扫描二维码可实现收款、付款、网页跳转、入群、下载链接等多种服务诈骗分子最擅长的就是利用“活码”新型骗局诱导不明真相的人进入圈套。招联金融提醒广大消费者,一定要对形形色色的“扫一扫”做好防范,要保护好收付款二维码,不轻信扫码领优惠、兼职赚佣金等奖励广告,更不要被线上线下各种不切实际的“扫码”高额利润诱惑,这样才能避免竹篮打水一场空。

  • 当慢综艺遇上AI,《我们仨》找到新的爆款密码

    《我们仨》这档综艺,属于未播先火的范畴。《我们仨》是由湖南卫视王恬工作室制作,湖南卫视、芒果TV出品的一档AI旅行探索节目。这档节目就像一根火柴,在内容、技术与影响力层面,擦出湖南广电系慢综艺又一次胜利的火花。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