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皓丽超级会议平板最新资讯  > 正文

皓丽会议平板 谁是你的英雄?

2018-10-12 14:1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如今市场上的会议平板功能应用都差不多,大的功能基本都包括4K大屏、触摸书写、多屏互动、远程视频,小的差异包括一些个性化的小程序,比如文件分类、投屏计时、欢迎墙等,解决的痛点也都离不开高效会议、智能会议,但对企业来说,高效本就是会议平板的基本属性,会议平板的种种功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迅雷会员金秋特惠购 新人特惠活动超级会员包季仅21元

    中秋国庆八天长假,不想出门看人海,回家与家人团圆,一日三餐,也是一种舒适惬意幸福的度假方式。 9 月 26 日,迅雷会员上线了金秋特惠购活动,让大家与家人在一起的日子,也有高质量的时光陪伴。金秋特惠购活动于 9 月 26 日上线,持续至 10 月 16 日。本次活动针对新老用户都推出了超大力度的折扣福利。其中新用户尤甚,还没体验过迅雷会员的用户可劲冲!活动期间�

  • 这波操作真猛!百度网盘超级会员年卡仅178元:赠B站大会员季卡

    百度网盘超级会员年卡官方售价298元,今日20点预售直降至178元,赠送B站大会员季卡。本次大促为预定大促,活动时间10月13日20点~10月30日,限量2万单。预售期充值不到账,下单预定名额,31号充值到账。购买百度网盘超级会员年卡的用户还可选择赠送优酷会员季卡。请注意,该促销仅限于个人使用,不支持退款,请谨慎下单哦。百度网盘SVIP特权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无广告、下载速度更快、文件管理更方便等。购买前需在百度网盘开启手机号登录再下单。特惠价格有限,欲购从速!

  • “十五的月亮十五圆”!中秋夜上演“超级月亮”:你赏月没?

    今天是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此时此刻的你有没有赏月?与往年十五的月亮十六圆”不同的是,今年中秋是十五的月亮十五圆”,傍晚时分,一轮圆月升起,就是赏月的最佳时刻。不过黄淮南部、江淮、江汉等地,仍是多云或有降雨,部分地区可能难寻明月。

  • 科大讯飞墨水屏平板:录音转文字让会议记录更高效

    录音转文字技术是一种将语音转换为文字的自动化技术。该技术的发展历程可以追溯到20世纪50年代的语音识别技术。当时,科学家们开始研究如何将人类语音转换为电子信号,进而转换为可编辑的文字。进入21世纪后,随着深度学习和神经网络技术的快速发展,录音转文字技术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基于深度学习的录音转文字系统在各种场景下的识别准确率已经超过了人类水平。现在,录音转文字技术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各种领域,如医疗、金融、法律、教育等。尤其是在远程工作和会议记录中,录音转文字技术发挥着重要作用。它可以帮助人们更准确地记录会议

  • 特斯拉为「Dojo」超级计算机建造新家:AI 野心持续升级

    特斯拉的Gigafactory不断发展扩张该公司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工厂中出现的一个建筑结构近日引起了一些关注。有人称这个新建筑可能将用于容纳特斯拉的Dojo超级计算机集群的操作,以训练公司用于完全自动驾驶系统的人工智能神经网络。这个计算集群有望在明年初成为全球最强大的超级计算机之一。

  • 今年中秋夜将上演超级月亮!十大赏月航班出炉:看看有你的吗?

    9月25日消息,本周就要迎来中秋节了,今年的中秋月不仅是十五的月亮十五圆”,还是本年度第三大满月,也叫超级月亮”。天文科普专家介绍,此时地月之间的距离大约是36.2万公里,月亮最圆的时刻是9月29日的17时58分。此时正是太阳落山的时候,随着太阳落山,这轮又大又圆的月亮就会从正东方缓缓升起。值得一提的是,今日,飞常准基于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专业的天文数据,和飞常准航班大数据,综合其他因素筛出2023年中秋节当天18:00到23:59全国计划执行的赏月航班3596个,最佳赏月航班621个(其中宽体机41个)。十佳赏月航班包括CA1309?

  • “乡村超级碗”放歌贵州黔东南数十侗寨歌队唱响乡村文化自信

    由贵州省黔东南州文体广电旅游局主办,快手作为独家合作伙伴的大型村歌竞演活动——“乡村超级碗”,于10月14日在肇兴侗寨落地。首场“村碗晋级赛”,10支侗寨歌队同场竞技;贵州籍流行男歌手伯远亲临现场鼓劲加油;快手特色达人、优质主播登台献艺。上快手搜索“快手乡村超级碗”,邀你共赏大型乡村民族歌会,等你见证村歌冠军诞生!

  • 亩产1251.5公斤!袁隆平“超级稻”创世界新纪录

    10月14日,2023年超级杂交稻单季亩产1200公斤超高产攻关测产验收会在四川省凉山州德昌县举行,最终测定3块田平均亩产1251.5公斤,创造了杂交水稻单季亩产的世界新纪录。该示范田面积为110亩,种植品种为粒两优8022”,这一品种穗大粒多,结实率高,高产潜力大,并表现出较强的抗倒伏性。早在2018年,中国工程院院士袁隆平就提出亩产1200公斤的产量目标。

  • 快要发现外星人了?NASA发现超级地球或有人居住:结果让科学家兴奋

    真的有外星人吗,NASA又给大家带来了一些希望。美国宇航局发现一颗超级地球”系外行星,探测到了只有生物体才能产生的气体的迹象,从在寻找外星生命的过程中取得了一个令人兴奋的、可能具有突破性意义的发现。这无疑表明K2-18b是一个海洋”世界,但由于这两种气体可以通过无机过程产生,它们本身并不能证明外星生命的存在。

  • 日本富士通打造150核心超级处理器:2nm工艺

    富士通的A64FX处理器曾经助力富岳”登顶全球超算第一,目前他们已开始研发下一代处理器,代号Monaka”。Monaka处理器和A64FX一样仍然基于Arm架构,基于最新的Armv9-A指令集,最多大约150个核心,通过3DChiplet设计分成两个Die,并与SRAM、IO控制器等单元封装在一起。值得一提的是,Monaka不会用于日本下一代顶级超算是作为过渡,到时候得看Monaka的下一代,预计2030年才会上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