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启动自我革命,发力内部生态和外部协同

2018-09-30 15:0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腾讯启动自我革命,发力内部生态和外部协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时隔六年之后,腾讯战略升级,腾讯启动又一次自我革命...

你看,提出“互联网+”以后,似乎偃旗息鼓了,“互联网+”2.0、3.0是神马?你看,一个智慧城市被多个事业群“掳走”,而又难以协调...

腾讯数字广东政务云2.0全国最领先的省级数字政府样板...

经大样本、非同源、多中心的测试统计,腾讯觅影对结直肠息肉的实时定位准确率达到96.93%,实时鉴别是否腺癌的准确率达到97.20%...

“腾讯希望成为各行各业的数字化助手,助力数字中国建设”,这个描述已经出现在腾讯官网上关于腾讯的简介中:“在工业、医疗、零售、教育等各个领域,腾讯为传统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数字接口’和‘数字工具箱’...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易车与腾讯携手打造垂直+全域汽车数字化营销生态协同新模式标杆

    近日,著名的移动大数据服务提供商极光大数据发布了《 2023 年汽车行业数字营销生态协同洞察》(以下简称为“洞察”)。该洞察深入研究了当前汽车行业所面临的变革和挑战,强调了该行业正在迎来新的变革和竞争格局,同时也指出了汽车营销面临的三大重要变局。面对复杂多变的汽车流通产业环境,洞察指出解决问题的关键在于整合汽车消费决策链,而互联网生态协同�

  • 腾讯官宣启动「青云计划」全球招募顶尖技术学生

    9月24日消息,今日腾讯集团官方微信宣布启动青云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招募一批顶尖技术学生,通过公司平台培养属于中国的互联网科技人才。青云计划提供全面定制化的培养和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在腾讯核心业务中深度参与最前瞻性的技术课题。可深度参与AI、大数据、安全、多媒体、数据库、硬件/基础设施、游戏引擎等10 技术领域、70 技术课题,包括混元大模型。毕业于2021年9月-2024年8月的博士、2023年9月-2024年8月的本硕同学均可投递简历应聘“校园招聘-青云计划专项”。对于青云计划,腾讯表示希望以此为连接触点,推动青年人才与科技创新?

  • 探索XR内容生态新场景,PICO首届XR开发者挑战赛正式启动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5日,“PICO 2023首届XR开发者挑战赛”(下文简称“挑战赛”)媒体启动会在北京圆满落幕,官方赛事报名通道已于今日开启。据悉,本次挑战赛是PICO首次针对全球开发者举办的大型挑战赛事,旨在与开发者保持连接,共同探索XR行业新成长。作为主办方,PICO将为参赛者提供平台、专业技术、资金等全方位支持,而全球领先的芯片厂商英特尔也将作为本届赛事技术合作伙伴为参赛者保驾护航。“新阶段的XR行业,值得开发者关注与参与。”PICO OS产品负责人马杰思谈到,“XR行业已经迈入新的发展阶段,开始从强调虚拟的‘VR’向虚实

  • 三分天下!华为全面启动鸿蒙原生应用 余承东:这是移动应用生态的新篇章

    昨日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大家对于发布会印象最深的点是什么?肯定有很多人回答是刘德华空降现场。无论是对于开发者还是用户来讲,这都意味着是移动应用生态历史性的跨越,将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大家不妨期待一下。

  • 腾讯宣布启动“青云计划”:全球招募顶尖技术学生 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

    今天,腾讯启动腾讯青云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招募一批顶尖技术学生,通过腾讯的平台培养属于中国的互联网科技人才。腾讯将提供丰厚的回报和工作资源配套,业务技术负责人提供日常实时业务辅导,参加国内外技术顶尖峰会,参访标杆企业、科研实验室等有学界、业界深度交流、合作。

  • “佛山电翰”因太多人关注而停播 停播期间将自我沉淀

    一个叫“佛山电翰”的网红因为一种甩手动作在网上火了起来,各种行业的人都纷纷效仿。他突然成为网红后,“佛山电翰”表示,他已经做了3年的直播,他觉得不管是直播还是打螺丝等工作,都应该得到尊重。”“佛山电翰”称因为目前太多人关注,已经暂停直播,他会趁停播的这段时间进行自我沉淀、学习。

  • ToRA:融合自然语言推理与外部工具 数学推理能力增强

    随着大型语言模型的出现,人工智能和数学问题求解领域取得了显著进展。这些模型在面对复杂的数学挑战时仍然存在问题。对工具交互的优势和挑战进行的全面分析为未来的研究提供了重要见解,有望开发更先进和适应性更强的推理代理。

  • 协同共进!天博体育成为赫塔菲俱乐部官方袖标赞助商

    赫塔菲宣布天博体育正式成为俱乐部官方袖标赞助商。双方将聚焦全球用户核心需求,在推动数字化与竞技体育深度融合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双方在各自领域的市场影响力。期待天博体育将更多数字体育的创新成果深度融合于赫塔菲俱乐部的发展之中,推动传统职业球队的数字化、市场化和国际化进程,提升俱乐部品牌的整体创新力与竞争力,让全球球迷们尽享数字体育带来�

  • 告别屏幕划痕!可自我修复手机屏幕或在五年内上市

    虽然许多厂商都会宣称屏幕硬度如何如何,但实际上每个手机用户都会面对屏幕划痕问题。很多人为了保护手机屏幕就会为其贴上保护膜,在耗费金钱的同时还影响观感和手感。2017年摩托罗拉为一种由形状记忆聚合物”制成的屏幕申请了专利;华为也在2019年申请了名为一种玻璃划痕的修复方法及修复设备”的专利;苹果此前也申请了一项可折叠iPhone的专利,其显示屏在损坏时可以自行修复。

  • 智慧型教育产品助力青少年儿童自我驱动学习能力提升

    在由北京师范大学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信息技术研究所联合主办的2023全球智慧教育大会上,与会专家表示,智慧教育是推进公平包容的优质教育、让全民享有终身学习机会的必然选择。随着科技的进步,教育场景和学习方式正在经历着新一轮的变革,青少年儿童学习也呈现出新的特点。”在这个充满挑战与机遇的时代,让我们期待智慧教育在未来能够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与突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