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佛山电翰最新资讯  > 正文

“佛山电翰”因太多人关注而停播 停播期间将自我沉淀

2023-10-12 09:5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一个叫“佛山电翰”的网红因为一种甩手动作而在网上火了起来,各种行业的人都纷纷效仿。他突然成为网红后,“佛山电翰”表示,他已经做了3年的直播,他觉得不管是直播还是打螺丝等工作,都应该得到尊重。

“佛山电翰”因为长得像演员张翰而受到关注。他在工厂里装配零件时,他和同事做出了夸张而有点戏剧化的一致动作,赢得了网友的喜爱。“他们让打螺丝变得有仪式感。”

国庆节后,“佛山电翰”的标志性甩手动作引发了全网的模仿潮,学生版、消防版、主持人版、摘玉米版……各式各样的“佛山电翰”甩手动作刷爆了网络。截止到10月11日,“佛山电翰”相关话题的播放量累计达到了5.8亿次。

这几天受到全网的关注后,“佛山电翰”两天内粉丝增加了二十多万,粉丝数快要突破一百万了。

从去年底到今年10月,“佛山电翰”几乎每天都在直播,每次直播都持续一个多小时。关于自己的走红,“佛山电翰”在自己发布的视频中说,他从2020年开始做直播行业,那时候人气不高,收入也不多,每个月都很艰难。2022年5月份,他去朋友的工厂打工,当时就是想玩玩开了直播,没想到直播间很火爆,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和赞赏。从那时起,他开始认真做直播,加入了一些有趣的动作和表演元素。他和同事在直播间的招牌动作就是这样产生的。

“佛山电翰”说,自己18岁就开始工作了,他觉得不管是做直播行业,还是在工厂打螺丝,都应该被尊重和肯定。对于大家提出的在工厂里直播会不会影响工作的问题。“佛山电翰”回答说,车间很灵活,他手里拧的是椅子升降器的底座,可以按时交货,直播不会影响工作。

“由于身体原因,暂停了直播。”“佛山电翰”称因为目前太多人关注,已经暂停直播,他会趁停播的这段时间进行自我沉淀、学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