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分天下!华为全面启动鸿蒙原生应用 余承东:这是移动应用生态的新篇章

2023-09-26 17: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6日消息,昨日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大家对于发布会印象最深的点是什么?肯定有很多人回答是刘德华空降现场。

但其实,更有意义的事件有两个。一是开场不久后,余承东分享了关于HarmonyOS 4的数据,HarmonyOS 4发布后一个多月的时间,升级用户已经超过6千万,成为史上升级速度最快的HarmonyOS版本

另一个印象深刻的点是发布会接近结束时,余承东突然宣布的重磅炸弹:全面启动鸿蒙原生应用,HarmonyOS NEXT开发者预览版将在2024年第一季度面向开发者开放。

这也意味着,今后鸿蒙和安卓应用不再兼容,从此开始与安卓、iOS三分天下,万物互联的新一代操作系统开始发力起跑。

这是移动应用生态的新篇章”,余承东说。他表示,华为已培养数百万鸿蒙人才,将投入百亿资金支持伙伴发展,全面覆盖18个领域应用,为消费者带来更流畅、更智能、更安全的鸿蒙原生应用体验。

无论是对于开发者还是用户来讲,这都意味着是移动应用生态历史性的跨越,将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大家不妨期待一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鸿蒙原生应用全面启动:支持所有行业

    华为近日发布了多款新品,其中最重要的消息是鸿蒙原生应用全面启动。根据华为的说法,这是移动应用生态的新篇章。鸿蒙系统将成为完全独立的手机系统,并在全球排名中紧随苹果和安卓,位列第三大操作系统。

  • 原生应用全面启动华为宣布鸿蒙将发:取消兼容安卓

    在发布一系列新品后,华为还带来一个相当重磅的消息,鸿蒙原生应用全面启动。按照华为的说法,这是移动应用生态的新篇章。所以从此举上来说,鸿蒙将成为完全独立的手机系统,并且紧随苹果、安卓,位列全球第三大系统。

  • 华为公布HarmonyOS NEXT计划 鸿蒙原生应用全面启动

    在今日的发布会上,华为宣布,全新鸿蒙HarmonyOSNEXT蓄势待发,鸿蒙原生应用全面启动,这是移动应用生态的新篇章。华为已培养数百万鸿蒙人才,将投入百亿资金支持伙伴发展,全面覆盖18个领域应用,为消费者带来更流畅、更智能、更安全的鸿蒙原生应用体验。HarmonyOS4发布后,短短一个多月HarmonyOS4升级用户已超6千万,成为史上升级速度最快的HarmonyOS版本。

  • 鸿蒙原生应用全面启动 HarmonyOS4升级用户已超6000万

    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在深圳举行。发布会期间,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分享了HarmonyOS的最新进展:HarmonyOS4发布后,短短一个多月升级用户已经超过6千万,成为史上升级速度最快的HarmonyOS版本。以开放互信、合作共赢为初心的鸿蒙生态,将携手开发者和伙伴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使用体验,在此过程中,伙伴和开�

  • 余承东宣布华为穿戴登陆迪拜地标6000平米大牌

    在前不久举行的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华为推出了华为WatchGT4系列智能手表、华为FreeBudsPro3等穿戴新品。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表示,在刚刚结束的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我们带来了多款融合创新科技与时尚美学的旗舰新品。华为WATCHGT4系列还业界首发女性周期智能预测功能,可智能预测女性用户生理期及易孕区间,同时还

  • 共筑客运新篇章,安凯客车秋入六朝古都“金陵”

    金秋十月,桂子飘香;蟹肥菊黄,稻谷满仓。刚刚过去的中秋国庆“超 级黄金周”,全国各地交通热力十足,大众出行也随着旅游业全面复苏呈现出个性化、多元化、高端化等新需求,如何在高品质出行时代谋得新机遇,成为众多客旅企业现如今积极探索和努力的方向。为了提升客运品质,打造高端出行体验,南京捷利客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捷利”)长期携手安凯客�

  • 荔枝微课APP:轻松上传课程,开启教学新篇章

    在数字化时代,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线学习荔枝微课作为一个专业的在线教育平台,为教师和学习者提供了一个便捷、高效的平台。如果你想在荔枝微课上分享你的知识和技能,以下是上传课程的一些步骤,无论是电脑端还是手机端,都为你详细解析。让学习变得更简单,让分享变得更快乐!

  • 余承东升任华为车BU董事长 靳玉志任CEO

    日前,有消息称,华为光产品线总裁靳玉志已于近期接任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CEO一职余承东担任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一职。华为知情人士称上述消息属实。公开资料显示,随着上述变更,目前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部分管理架构包括:华为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华为光产品线总裁、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CEO靳玉志、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CSO王军以及华为智能驾驶解决方案产品线总裁、智能驾驶领域总经理李文广。

  • 余承东怒赞Mate60:已卖爆 公司正在力生产

    9月25日下午4点40分,华为发布会正式拉开序幕,余承东上场表示对广大粉丝的支持表示感谢。在发布会未正式召开之前,Mate60系列就多次售罄,目前公司正在全力生产。余承东将在发布会上推出一款顶级机皇——Mate60RS,该机型将成为国产旗舰手机中的超高端之作,售价预计超过万元。

  • 华为新品发布会同唱《光辉岁月》!余承东:非常感动 不忘初心

    今日,华为举行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发布华为MatePadPro13.2、华为Watch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华为智慧屏V5Pro等众多新品。发布会尾声响起Beyond乐队的《光辉岁月》,现场观众与台上华为员工齐唱这首歌,场面十分震撼。你还记得你第一部华为手机是什么型号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