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全球已获得50多个5G商用合同 前5月手机销量破1亿台

2019-07-19 11:48 · 稿源: 快科技

《华为:全球已获得50多个5G商用合同 前5月手机销量破1亿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国内媒体报道,华为公司董事、公共及政府事务部总裁陈黎芳 18 日在布鲁塞尔说,华为已在全球获得 50 多个5G商用合约,其中 28 个来自欧洲。此外,终端业务方面,今年前 5 个月华为已在全球销售 1 亿台手机,比去年提前大约 50 天达到这一数字。研发方面,陈黎芳说,华为很早就确定将收入的10%以上用于研发。 2018 年华为投入研发的资金高达 150 亿美元,占收入的15%;未来 5 年的研发投入将超过 1000 亿美元。陈黎芳表示,截至 5 月 30 日,华为手机销量已超过 1 亿台,今年新发售的P30 手机仅用 85 天就卖了 1000 万台。相比之下,去年P30 破 1000 万用了 100 多天。6 月 21 日的华为nova5 系列发布会上,何刚就成宣布, 2019 年仅用了 5 个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